八达网

标题: 听说十八铜人 还没人能过第9关 这里有牛人吗 附前8关攻略 [打印本页]

作者: SCDL    时间: 2008-11-9 22:36
标题: 听说十八铜人 还没人能过第9关 这里有牛人吗 附前8关攻略
第〇关:点一下图片即可(这个不知道的人可以去撞墙了~)
第一关:将窗口边框放大,按钮位于右下方
第二关:移走“困难重重”四个字,出现入口
第三关:点击关闭,选“否”,然后点右键
第四关:注意两个大写字母,同时按下即可
第五关:ALT+F6,或者打开任务管理器,在应用程序中找到“第六关入口”,将其前置
第六关:左键按下按钮不要放开,移到“逃走”的按钮上松开左键,搞定!
第七关:ALT+SPACE,选“移动”,移开第七关窗口后可见第八关
第八关:ALT+TAB,看到程序名字变成了“右3左3双1秒”,照做(按右键3下左键三下,两个键一起按下不放一秒)
第九关:碰到了小BOSS……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11-9 22:36
我要看大师的WCG之旅
作者: syp    时间: 2008-11-9 22:37
请翻译组翻译一手
作者: 金刚葫芦娃    时间: 2008-11-9 22: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noblexer    时间: 2008-11-9 22:46
第6关没看明白啊
作者: SCDL    时间: 2008-11-9 22:50
后面几关的文字
第九关(小Boss)你能够来到这里,说明你的确有些实力,也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作为前九关的BOSS,你可能只有到此而含泪而终了!
第十关生活是美好的.pps
第十一关世界上不存在魔法,人类的弱点却造就了魔法师
第十二关你发现没有,你桌面上的“我的电脑”、“网上邻居”、“我的文档”、“回收站”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而“Internet Explorer”却没有
作者: ^V^    时间: 2008-11-9 22:51
在哪玩啊?
作者: SCDL    时间: 2008-11-9 22:52
原帖由 ^V^ 于 2008-11-9 22:51 发表
在哪玩啊?

http://bbs.8da.com/thread-615425-1-1.html
作者: jerson1025    时间: 2008-11-9 22:53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11-9 22:53
第9关怎么过的?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8-11-9 22: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qq10000    时间: 2008-11-9 23:01
问题是这个有什么意思呢?
MD把抄本大英百科全书,你要点到其中一个字才可以打开,这个的难度有意思吗
作者: khalaz    时间: 2008-11-9 23:03
第7关不对,怎么过?
作者: khalaz    时间: 2008-11-9 23:03
是不是xp过不了第7关?
作者: 金刚葫芦娃    时间: 2008-11-9 23: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CDL    时间: 2008-11-9 23:08
第7关移动的时候用上下左右 不要用鼠标 另外改变分辨率也可以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8-11-9 23:11
第六关不对呀。。。。。。。。。。。。。。。
作者: R.E.D.Kick    时间: 2008-11-9 23:12
7不对!!!!!
作者: R.E.D.Kick    时间: 2008-11-9 23:13
7到8  然后7 还在  8说什么 眼睛
作者: khalaz    时间: 2008-11-9 23:14
不行呀,移开没有看到第八关
作者: SCDL    时间: 2008-11-9 23:14
原帖由 老汉推车 于 2008-11-9 23:11 发表
第六关不对呀。。。。。。。。。。。。。。。



第六关是你点入口的时候鼠标不要松开 它不是跑到下面了么 鼠标下去移到他身上松开就可以了
作者: 金刚葫芦娃    时间: 2008-11-9 23: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ttle7    时间: 2008-11-9 23:15
第6关还是不会..
作者: SCDL    时间: 2008-11-9 23:17
原帖由 金刚葫芦娃 于 2008-11-9 23:14 发表
还是移不开



那您直接改分辨率吧 改小了就出来了 挪走再改回来
作者: R.E.D.Kick    时间: 2008-11-9 23:18
缺乏的是美的眼睛。。。。。
作者: nai    时间: 2008-11-9 23:19

作者: nai    时间: 2008-11-9 23:24

作者: StarWish    时间: 2008-11-9 23:28
好变态。。。
作者: R.E.D.Kick    时间: 2008-11-9 23:28
好了 到9了
作者: 不想。    时间: 2008-11-9 23:34
做个记号 方便找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11-9 23:36
第8关怎么过啊
作者: rakawa    时间: 2008-11-9 23:36
我日``
一万个人卡在第9关`
作者: 山上下来的    时间: 2008-11-9 23:38
闲的蛋疼才搞的这个吧
作者: StarWish    时间: 2008-11-9 23:42
第6关怎么过。。
作者: Arcadia    时间: 2008-11-10 00:08
9关过不去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11-10 00:09
第8关的左键和右键是怎么按啊?
作者: Hae    时间: 2008-11-10 00:10

作者: 911forever    时间: 2008-11-10 00:28
。。。。。
作者: 我爱一条柴    时间: 2008-11-10 00:39
不得意思  有点无厘头。。。


作者: 家伙88    时间: 2008-11-10 00:42
收藏下。。。
作者: Pentium9    时间: 2008-11-10 00:48
原帖由 粉红晶晶 于 2008-11-10 00:09 发表
第8关的左键和右键是怎么按啊?

鼠标
作者: hzhzhz    时间: 2008-11-10 00:51
第9关。。。太有难度了
作者: 粉红晶晶    时间: 2008-11-10 00:54
原帖由 Pentium9 于 2008-11-10 00:48 发表

鼠标

谢谢,过关了
作者: littleK    时间: 2008-11-10 00:55
有快感
作者: lichaohao1    时间: 2008-11-10 01:59
请翻译组翻译一手
作者: icemoon    时间: 2008-11-10 10:09
第9关怎么过啊

一夜没睡了
作者: Hae    时间: 2008-11-10 10:10
怎么过
作者: Arcadia    时间: 2008-11-10 10:11
昨天我被这2b游戏弄到两点还没睡,草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11-10 10:12
真TM是奇葩游戏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1-10 10: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ozy    时间: 2008-11-10 10:17
第四关:注意两个大写字母,同时按下即可
如何同时按?!
作者: 衫衣人    时间: 2008-11-10 13:39
百度不到攻略啊
作者: icemoon    时间: 2008-11-10 13:50
第9关怎么过啊


作者: mishanlhb    时间: 2008-11-10 13:59
我擦,bt啊
作者: 巴西5D咬火星    时间: 2008-11-10 14:06
太强大了。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11-10 14:07

作者: StarWish    时间: 2008-11-10 16:33
第7关过不去吖
作者: wsj8746    时间: 2008-11-10 16:39

作者: jianzhongx    时间: 2008-11-10 17:42
做记号等着高手过关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11-10 18:06

作者: waln    时间: 2008-11-10 18:10
..第九..
作者: icemoon    时间: 2008-11-10 18:25
标题: 第9关
第九关的提示是什么意思,大家讨论下吧


实在过不去了

未命名.JPG (15.05 KB, 下载次数: 3)

未命名.JPG


作者: waln    时间: 2008-11-10 19:00
..看不懂代码..我干
作者: waln    时间: 2008-11-10 19:02
Please enter a date and/or time.
不知道这个是哪关的
作者: trrge    时间: 2008-11-10 19:04
我死在第1关了...
作者: waln    时间: 2008-11-10 19:04
GUID是什么?
作者: waln    时间: 2008-11-10 19:06
Please enter a currency.

这个又是什么意思?输入$ ?
作者: icemoon    时间: 2008-11-10 19:08
楼上的,你那是第几关出现的代码
作者: waln    时间: 2008-11-10 19:10
咋办..抓狂了...
作者: icemoon    时间: 2008-11-10 19:13
你那是 第几关啊


我死卡在第9关过不去了
作者: ryard    时间: 2008-11-10 19:16
第七关过不去....按了没反映
作者: icemoon    时间: 2008-11-10 19:19
第7关,按 alt+空格 把窗口挪开
作者: trrge    时间: 2008-11-10 19:21
原帖由 SCDL 于 2008-11-9 03:36 发表
第六关:左键按下按钮不要放开,移到“逃走”的按钮上松开左键,搞定!

不懂啊..天啊!
作者: icemoon    时间: 2008-11-10 19:23
原帖由 trrge 于 2008-11-10 19:21 发表

不懂啊..天啊!



就是从上面点,从下面松手
作者: trrge    时间: 2008-11-10 19:27
晕倒.第7关挪是挪开了...第8关题目出来了.但是第7关不走了...
作者: icemoon    时间: 2008-11-10 19:29
不走了就对了,
作者: waln    时间: 2008-11-10 19:31
卡死在第九关...
作者: icemoon    时间: 2008-11-10 19:34
原帖由 icemoon 于 2008-11-10 18:25 发表
第九关的提示是什么意思,大家讨论下吧


实在过不去了



谁能说下如何过第9关
作者: Arcadia    时间: 2008-11-10 19:45
一天了,还是没人过掉9关
作者: 失身人面瘦    时间: 2008-11-10 19: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草叶迟    时间: 2008-11-10 20:30
第9关 [:23]
作者: 11265    时间: 2008-11-10 21:02
怎么看代码?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11-10 21:07
我觉得第9关根本就无法过``````我baidu  google了一圈   每一个人过了的
作者: yh1113    时间: 2008-11-10 21:12
第4关如何同时按????!!!!!!!!!!!!!
作者: SCDL    时间: 2008-11-10 21:15
。。。。。。第9关不是一般人类能过去的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11-10 21:27
原帖由 SCDL 于 2008-11-10 21:15 发表
。。。。。。第9关不是一般人类能过去的

我觉得第9关是作者开的一个玩笑  因为根本没有按钮能过.
否则网络上不能一个答案都没有/\
作者: yellowgirl    时间: 2008-11-10 21:54
请教达人
我第三关点了否之后没反映啊!!!!!!!!!!!!
卡在这儿了
有好人解答一下么....
作者: =pnz=wolf    时间: 2008-11-10 22:42
第八关移出来后但是第七关还在那怎么办?
作者: =pnz=wolf    时间: 2008-11-10 22:48
好的,我也到第九关了
作者: 希多-特科格鲁    时间: 2008-11-10 22:48
第九关···
作者: hzhzhz    时间: 2008-11-10 22:54
第九关 太奇葩了
作者: jianzhongx    时间: 2008-11-10 22:56
9关就没有人过得去了 ?
作者: blue_cell    时间: 2008-11-10 23: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Ants    时间: 2008-11-10 23:11
原帖由 Arcadia 于 2008-11-10 10:11 发表
昨天我被这2b游戏弄到两点还没睡,草

哈哈,
作者: hsj    时间: 2008-11-10 23:11
第7关怎么移啊 没动静
作者: y)Ants    时间: 2008-11-10 23:12
第六关都没明白
有人指点一下?
作者: boyzone    时间: 2008-11-10 23:20
原帖由 y)Ants 于 2008-11-10 23:12 发表
第六关都没明白
有人指点一下?

我教你,鼠标点一下运动着的入口并按住不动,这时候入口会跳到对话框另一边,这时候把鼠标移到另一边,当入口运动到鼠标上的时候松开左键,就能过关了。
作者: Lanyu    时间: 2008-11-10 23:23
第六关直接双击
作者: PPXXU    时间: 2008-11-10 23:42
第7关 我移不了  已经选出移动  但一点就消失  还是无法移动
作者: dukeze    时间: 2008-11-11 00:06
用键盘移动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