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觉得TT 这个战术不行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M=WuQing
时间:
2008-11-7 21:14
标题:
觉得TT 这个战术不行啊
有点四不像,XX不够多,飞机没出来,什么都想顾虑到,结果XX没起到作用,飞机没出来!!
在VS 虐鸟的话,这个战术应该可行吧
作者:
青稞
时间:
2008-11-7 21:15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