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情感部落] 70后白领:我在银行狠抽了一个80后 [打印本页]

作者: GG69    时间: 2008-11-6 01:21
标题: [情感部落] 70后白领:我在银行狠抽了一个80后
我搞不懂为什么每次去银行取钱的时候,总是看见那些取钱在一万以下的,我搞不懂每次取区区几千能干些什么,几千连一扎钱都不是,难道他们在这个城市就没熟人吗,难道不怕熟人看见他竟然只取几千而丢自己的脸吗?....

今天我去银行打算取点零花钱,于是来到市里的银行,人不是太多,于是我排队,在我胡思乱想打发时间的时候,突然听到我前面的哪个人对服务员说我取3000,我听了登时蒙了,3000,3000,3000,天那,也亏他说的出口,银行里也有好多人的啊,他这么说也不觉得丢脸吗?我感觉自己的脸都红了,我都替他丢脸了。

可他好象什么事都没有,慢腾腾的,难道他说出取3000还好意思再这样慢慢的继续在这里让人们看着他,耻笑他吗?换成我,早就打个洞钻进去了。好不容易,他拿好钱要走了,我看了他的脸,天,还在笑,我第一次见到这么不要脸的人。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拿起脚上穿的意大利DIEGODIROCCO皮鞋对着他后脑袋狠狠一丢,他被皮鞋砸的“哇”的叫了起来,回来过来看,他看到我一只脚穿着皮鞋,一只赤脚,就知道是我了。

于是跑过来骂我:你干吗啊,我惹着你了吗,拿皮鞋砸我干吗?

我冷眼看着他:你欠砸知道吗?取3000块钱竟然也来银行取,还厚着脸皮不觉得丢人,我都替你丢人。

他说到:我取3000怎么着了,取3000就丢人吗?你取的起3000吗?你取啊,有本事你取个30万我就倒着走。

我刚要给这个小子开开眼界的时候,银行进来了一群民工,他们拿着铲子,穿着很烂的衣服,脚上穿着解放鞋,身上沾满了灰尘,估计是附近工地的铲铲队。

这些铲铲队边说话边走进来,声音很大,铲铲队很少进银行,大家觉得很奇怪,于是那小子也暂时不和我吵了,大家都看着铲铲队。

只见一个铲铲队来到取钱的地方,什么话也没说,对着服务小姐伸出五根手指。大家不知道什么意思,都看着他。

只见他对其他铲铲队说:快过年了,在这边累了一年,取钱好回家过年,也该歇歇了。

到服务小姐把钱给铲铲队后,大家大吃一惊,原来取的是五扎钱,五万块。在大家目瞪口呆的时候,铲铲队走出了银行。

这时我对哪个取3000的小子说:看到了吗,铲铲队一次取钱都是以扎为单位,而你竟然一次只取3000,真的不觉得这很丢脸吗?

显然那小子被我说中了心思,低着头,可是他还嘴硬,反驳到:那你自己来取钱你自己就不觉得丢脸吗,你一次就取很多吗?

我听了,优雅的一笑,从衣服里拿出存折,拿到他面前让他看:仔细看看吧,看看7后面跟了几个零吧,好象是8个零也好象是9个零,昨天睡的太久了,记不清了。还好我拿的只是零花钱的存折,如果拿的是做生意的存折,存折的一行根本放不下那么多零的。

他看的目瞪口呆,脸色一下变的煞白,一言不发,把3000块往地上一丢就走了,显然他也觉得来银行只取3000是很丢人的了。

而我,则从地上拿起砸他的皮鞋,优雅的穿起来,然后对着服务小姐优雅的一笑,优雅的说:我取30万!
作者: ╱゛优泽    时间: 2008-11-6 01:22
我每个月生活费都是几百几百的取的
作者: HeLeNa    时间: 2008-11-6 01: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r灬Li    时间: 2008-11-6 01:35
每次取钱只取1000的默默飘过.
作者: 477_    时间: 2008-11-6 01:36
惨惨对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8-11-6 01:38
俺为了20块,去过银行
作者: BigSize    时间: 2008-11-6 01:41
哥每次取钱不上300万见人不好意思打招呼!

再见到取30万的,哥用皮尔卡丹内裤砸死他
作者: lkhotses    时间: 2008-11-6 01:41
wo  cao .网络YY无极限呀...
作者: Wind_Follower    时间: 2008-11-6 02:28
。。。。。。我丢死人了。。。。
作者: 希多-特科格鲁    时间: 2008-11-6 02:48
树大有枯枝 人多出白痴
作者: 别愁BloodBrood    时间: 2008-11-6 02:49
一看是法哥风格,我在想是不是70后高贵男呢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11-6 02:53
这人绝对是SB。完全不需要鉴定的
作者: boyzone    时间: 2008-11-6 03:00
已经超过人类语言可以形容的范围。
作者: hfh    时间: 2008-11-6 03:03
要这么说,以后看见银行我就饶着走
作者: 路人10号    时间: 2008-11-6 03: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cGc_55    时间: 2008-11-6 07:11

作者: sky_小猪    时间: 2008-11-6 07:13
好的!
作者: hkkhhk    时间: 2008-11-6 09:16
3000已经是巨款了
作者: wwwdark    时间: 2008-11-6 10:21
我还是喜欢去农村信用社~~~~
作者: 火星马克    时间: 2008-11-6 10:23
·······
作者: SimonGai    时间: 2008-11-6 10:24
取过70块的人默默走过...
作者: 气矿    时间: 2008-11-6 10:27
hahaha
作者: vegeta    时间: 2008-11-6 10:30
取过18.4元的人飘过
作者: wsj8746    时间: 2008-11-6 10:31
太假了取30W 在柜台上办理吗?
作者: 天津第一Z    时间: 2008-11-6 10:31
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MOP的善公公?
作者: 1003    时间: 2008-11-6 10:34
5w以上要预约的

这个b没装好
作者: Luxury    时间: 2008-11-6 10:34
你打他啊
作者: Wu_Mengda    时间: 2008-11-6 10:35
我每次都是取100RMB花1个礼拜
作者: 划火柴    时间: 2008-11-6 10: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G69    时间: 2008-11-6 10:45

作者: =IF=MIND    时间: 2008-11-6 10:55
30万为公司取的发工资吧?哪个SB带一包的现金去买东西,不嫌累...
现在在哪不刷卡...有几千现金就够多了...
作者: =IF=MIND    时间: 2008-11-6 10:56
YY的太没水平了...
作者: bobo520cn    时间: 2008-11-6 10:56
70后白领:我在银行狠抽了一个80后
作者: bobo520cn    时间: 2008-11-6 11:00
[:20]
作者: 不2不各应    时间: 2008-11-6 11:08
又见昨天我在xx狠抽一个(玩xx的)xx后系列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11-6 11:17
。。。
作者: YF~dragoon    时间: 2008-11-6 11:22
真给70后丢脸啊
作者: =IF=ob    时间: 2008-11-6 11:34
yy有益健康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8-11-6 11:43
每次为了节约2快钱手续费走10分钟路一个礼拜取100的默默票
作者: 小猪头    时间: 2008-11-6 11:45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08-11-6 12:00
太假了,取30W是大户啊,肯定走VIP通道了。
LZ各应人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