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航母是多少积分?能发多少大小的附件?
[打印本页]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8-11-1 17:15
标题:
航母是多少积分?能发多少大小的附件?
帅哥美女帮忙看下
作者:
看不见的`表情
时间:
2008-11-1 17:17
9000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8-11-1 17:18
原帖由
看不见的`表情
于 2008-11-1 17:17 发表
9000
看看附件能发多少大小
作者:
LinYu)_幽灵
时间:
2008-11-1 17:22
这个发的附件和等级也有关系?
作者:
看不见的`表情
时间:
2008-11-1 17:24
刚才太卡了。 妈的
小于1000KB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8-11-1 17:25
原帖由
LinYu)_幽灵
于 2008-11-1 17:22 发表
这个发的附件和等级也有关系?
好像有关系啊
我大象只有1000以内啊
作者:
[SvS]LoveGaarA
时间:
2008-11-1 17:25
。。。。。。。
作者:
bat_zz
时间:
2008-11-1 17:36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