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航母是多少积分?能发多少大小的附件? [打印本页]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8-11-1 17:15
标题: 航母是多少积分?能发多少大小的附件?
帅哥美女帮忙看下
作者: 看不见的`表情    时间: 2008-11-1 17:17
9000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8-11-1 17:18
原帖由 看不见的`表情 于 2008-11-1 17:17 发表
9000

看看附件能发多少大小
作者: LinYu)_幽灵    时间: 2008-11-1 17:22
这个发的附件和等级也有关系?
作者: 看不见的`表情    时间: 2008-11-1 17:24
刚才太卡了。  妈的

小于1000KB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8-11-1 17:25
原帖由 LinYu)_幽灵 于 2008-11-1 17:22 发表
这个发的附件和等级也有关系?

好像有关系啊
我大象只有1000以内啊
作者: [SvS]LoveGaarA    时间: 2008-11-1 17:25
。。。。。。。
作者: bat_zz    时间: 2008-11-1 17:36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