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广州WGT打完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A.G=CHT    时间: 2008-10-31 23:24
标题: 广州WGT打完了吗?
名次呢?

没打完能说下决赛时间地点么
作者: TMNT    时间: 2008-10-31 23:27

作者: =M2M=lmt911    时间: 2008-10-31 23:28
好像是后天打完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8-10-31 23:32
请叫我16强选手
作者: Hae    时间: 2008-10-31 23:32
。。。。打了1轮?
作者: 啦啦啦    时间: 2008-10-31 23:33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