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阿联可以呀..... 明显网队2当家.... [打印本页]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10-30 09: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沉默不是金    时间: 2008-10-30 09:44
17分6板1抢断2冒2助攻,标准全面小前锋数据啊,板要再多点就好了
作者: 加索尔    时间: 2008-10-30 09: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10-30 09: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ae    时间: 2008-10-30 09:45
biaoxian bu cuo
作者: zouge    时间: 2008-10-30 09:58
有进步
刚才看了
感觉好象 8DA 都没人关注呀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10-30 10:16

作者: PGTB+    时间: 2008-10-30 10:26
板子少了点,不过莲弟开发出三分了??
2中2
作者: 碧落星空    时间: 2008-10-30 10:26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8-10-30 11:18
哎。。。。时好时坏!
作者: 金喜善    时间: 2008-10-30 11:29
看来签的2+2的合同有远见啊
今年一大,明年一打,合同要加薪了
作者: shutup    时间: 2008-10-30 11:33
好的  莲弟
作者: pesticide    时间: 2008-10-30 11:38
刚开始,打个几场,命中率下来就痿了。完全没突破的娃儿
作者: 第9个小矮人    时间: 2008-10-30 11:41
1场看出啥,说不定是抽风。慢慢来。不过值得表扬!顶一下!
作者: 卡尔-兰德里    时间: 2008-10-30 11:56
就怕是高开低走。。。。
作者: TerranJuly    时间: 2008-10-30 12:02
来网队这个烂队算来对了
作者: YH_新来的    时间: 2008-10-30 12:12
其实去网队比在其他队要好,这里竞争不强,弱队比较适合YI的锻炼,孙跃感觉很无奈,湖人竞争很激烈,不会给他很多机会的
作者: 从不怂    时间: 2008-10-30 12:22
很好,网队重建重要拼图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8-10-30 12: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quare    时间: 2008-10-30 12:35
不要高开低走...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0-30 12: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微笑就幸福    时间: 2008-10-30 12:38
可以了,比再雄鹿好得多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