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阿联可以呀..... 明显网队2当家....
[打印本页]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10-30 09: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沉默不是金
时间:
2008-10-30 09:44
17分6板1抢断2冒2助攻,标准全面小前锋数据啊,板要再多点就好了
作者:
加索尔
时间:
2008-10-30 09: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10-30 09: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ae
时间:
2008-10-30 09:45
biaoxian bu cuo
作者:
zouge
时间:
2008-10-30 09:58
有进步
刚才看了
感觉好象 8DA 都没人关注呀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10-30 10:16
作者:
PGTB+
时间:
2008-10-30 10:26
板子少了点,不过莲弟开发出三分了??
2中2
作者:
碧落星空
时间:
2008-10-30 10:26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8-10-30 11:18
哎。。。。时好时坏!
作者:
金喜善
时间:
2008-10-30 11:29
看来签的2+2的合同有远见啊
今年一大,明年一打,合同要加薪了
作者:
shutup
时间:
2008-10-30 11:33
好的 莲弟
作者:
pesticide
时间:
2008-10-30 11:38
刚开始,打个几场,命中率下来就痿了。完全没突破的娃儿
作者:
第9个小矮人
时间:
2008-10-30 11:41
1场看出啥,说不定是抽风。慢慢来。不过值得表扬!顶一下!
作者:
卡尔-兰德里
时间:
2008-10-30 11:56
就怕是高开低走。。。。
作者:
TerranJuly
时间:
2008-10-30 12:02
来网队这个烂队算来对了
作者:
YH_新来的
时间:
2008-10-30 12:12
其实去网队比在其他队要好,这里竞争不强,弱队比较适合YI的锻炼,孙跃感觉很无奈,湖人竞争很激烈,不会给他很多机会的
作者:
从不怂
时间:
2008-10-30 12:22
很好,网队重建重要拼图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8-10-30 12: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quare
时间:
2008-10-30 12:35
不要高开低走...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0-30 12: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微笑就幸福
时间:
2008-10-30 12:38
可以了,比再雄鹿好得多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