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最近最怀念的,但又几乎找不到下载地址的游戏,很老很老……
[打印本页]
作者:
Guobao.8da
时间:
2008-10-28 19:40
标题:
最近最怀念的,但又几乎找不到下载地址的游戏,很老很老……
排名第一:星球大战 竞速者 没有哪一款游戏飚得这么快这么过瘾的,找不到下载点
排名第二:三角洲特种部队 最早的3d游戏了吧?
排名第三:恐龙猎人(不是枪战科幻版的)
我只玩过试玩版,只能猎杀一种恐龙,子弹没地方买
效果非常逼真
作者:
Ayiyi
时间:
2008-10-28 19:47
三角洲特种部队 到处有下吧。。
作者:
syloveapple
时间:
2008-10-28 19:47
去兔友网有恐龙猎人和三角洲
作者:
GodBLessGRRR
时间:
2008-10-28 19: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0-28 20: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uobao.8da
时间:
2008-10-28 20:17
兔友的是不是那个新版的恐龙猎人?
作者:
Guobao.8da
时间:
2008-10-29 08:43
昨晚回去跟老婆打了几盘雷神3挺过瘾
三角洲太大地图了
实在忍不住,偷偷跑去她后面看看她在哪个位置,结果发现她在瞄准一个人……
然后我被杀了,不玩了
三角洲1和竞速者不适合我们联机
大三角洲我太郁闷了,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上都脏脏的,总是以为那些黑点就是敌人
结果草木皆兵
作者:
碧落星空
时间:
2008-10-29 10:04
作者:
Arcadia
时间:
2008-10-29 10:06
毁灭公爵其实是2D,只是看起来像3D
作者:
ScGc_Koala
时间:
2008-10-29 10:36
三角洲以前初中毕业的时候全班男生包了一间网吧一起打通宵 好爽
作者:
沉默不是金
时间:
2008-10-29 10:48
三角州不是最早的3D吧,之前玩过古墓丽影1,FIFA97,雷神之锤,摩托英毫都是3D的
作者:
RJF444
时间:
2008-10-29 10:50
的确老
作者:
Guobao.8da
时间:
2008-10-29 10:57
三角洲地图这么大,人数少了不好玩吧?
还不能加机器人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