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个关于PLU论坛的问题,我一直想不通,特来请教诸位大大门!
[打印本页]
作者:
spfc=112
时间:
2008-10-27 18:44
标题:
有个关于PLU论坛的问题,我一直想不通,特来请教诸位大大门!
PLU论坛为何会出现如此许多的倒NEO派和黑小色派?难道真的仅仅只是因为NEO不行,或者是小色的解说不行?又或者是当年的各应门倳件所导致的?
其实,从NEO能买断WCG中国赛区的直播权来看,就已经能够看出NEO的财力和实力绝对不会弱了!当年FD第一个相约的主持人不是大师,而是小色。只是后来小色拒绝以后,才既而邀请的大师!从这里可以看出,小色的能力(至少当时在PLU的高层看来)是绝对不会比大师差的!
作者:
Dream瑶
时间:
2008-10-27 18:44
但是 现在差距出来了.
作者:
金刚葫芦娃
时间:
2008-10-27 18: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_M_W
时间:
2008-10-27 18:46
LZ是小色马甲
作者:
ice_star
时间:
2008-10-27 18:46
论坛的言论 只能看 不能从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10-27 18:46
25仔
作者:
PenGLu
时间:
2008-10-27 18:46
日本也有好人
但是我们还是说日本人是垃圾
作者:
parkergy
时间:
2008-10-27 18:46
原帖由
金刚葫芦娃
于 2008-10-27 18:44 发表
就因为以前小色说过的一句话
哪句?
作者:
闵行第1P
时间:
2008-10-27 18:48
大师不大师的,还不是PLU超出来的。。我相信是小色去的话,现在也是大师。。。
作者:
Mr.YY
时间:
2008-10-27 18:50
25仔 你丫的不累啊
作者:
AJMAX
时间:
2008-10-27 18:52
小色去小色就是大师
作者:
见习橙子
时间:
2008-10-27 18: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空翼
时间:
2008-10-27 18: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右脚拉小提琴
时间:
2008-10-27 18:54
plu有美女,偶像主持,这些噱头。syp去也能成大师
作者:
friend
时间:
2008-10-27 18: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pfc=112
时间:
2008-10-27 18:57
原帖由
大空翼
于 2008-10-27 18:54 发表
LZ在PLU混不下去了吗
混的小去,只是我是两牺动物罢了
作者:
willw
时间:
2008-10-27 19:16
其实就是这样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