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哥在上海,想PJ,来介绍下行情啊! [打印本页]

作者: zZo    时间: 2008-10-27 18:34
标题: 哥在上海,想PJ,来介绍下行情啊!
在闵行,达人来介绍下地点和服务及收费情况啊!
作者: Dream瑶    时间: 2008-10-27 18:36
闵行太多了.
作者: Dream瑶    时间: 2008-10-27 18:37
你请我我就给你说.
作者: zZo    时间: 2008-10-27 18:37
mmp,难道都是处男?
作者: Dream瑶    时间: 2008-10-27 18:38
......你给我等等,...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10-27 18:42

作者: Dream瑶    时间: 2008-10-27 18:42
哎 嘻吧

你想去哪一个?

[ 本帖最后由 Dream瑶 于 2008-10-27 18:43 编辑 ]

未命名.jpg (28.16 KB, 下载次数: 6)

未命名.jpg

未命名1.jpg (8.29 KB, 下载次数: 7)

未命名1.jpg


作者: 闵行第1P    时间: 2008-10-27 18:43
闵行好大的好不好
作者: zZo    时间: 2008-10-27 18:44
交大附近
作者: friend    时间: 2008-10-27 18: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0-27 18: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闵行第1P    时间: 2008-10-27 18:50
原帖由 zZo 于 2008-10-27 18:44 发表
交大附近

那就去交大里搞,搞的不爽,去旁边师范
作者: PrinceOfStar    时间: 2008-10-27 18:59


同问。。
作者: zZo    时间: 2008-10-27 18:59
原帖由 闵行第1P 于 2008-10-27 18:50 发表

那就去交大里搞,搞的不爽,去旁边师范

那么好搞?你有经验哇?
作者: 右脚拉小提琴    时间: 2008-10-27 19:00

作者: raphaeldx    时间: 2008-10-27 19: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Zo    时间: 2008-10-27 19:08
原帖由 raphaeldx 于 2008-10-27 19:05 发表
俺家在七宝.快餐50-100.
楼凤500一晚.
桑拿680左右.无红绳.

太他妈贵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