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大家帮帮我吧...我哪男人性欲太强了....时刻都要啊,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 [打印本页]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8-10-26 22:22
标题: 大家帮帮我吧...我哪男人性欲太强了....时刻都要啊,完全不顾及我的感受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和人在一起,還是和禽獸在一起,我真的好失望,這是我選擇的男人嗎?怎麼會跟畜生一樣,一點不管別人的感受,什麼時候想做愛就做愛,一點不在乎我!這是白天那個對我千依百順的他嗎?我真的不明白怎麼會有這樣的男人。昨天剛下火車坐了十幾個小時的車,人累的不行,被火車上的空調吹的頭痛的要死,全身都沒力氣,我都這樣子了他竟然還是要做,做就做吧誰讓偶剛回來呢,就算再不想做看他那樣我忍了,可是今天我睡著了,他竟然把我褲子脫了就插,這樣跟強姦有什麼區別嗎?這樣的男人讓人怎麼去和他過一輩子???一輩子都這樣莫名其妙被強姦,想想全身都氣雞皮疙瘩。明知道我累了困了還不早點做做玩,媽的還要在那裏弄半天,我到底是他什麼啊,怎麼覺得我TMD就是他的泄欲工具。不管下麵這個人什麼樣,只要他做出來就行了。當初看他那麼老實一個人,結果媽的就是一禽獸!為什麼一上床就好像不是他了?性對他來說真那麼重要嗎?我真的不明白,愛一個人需要這樣表達?媽的我竟然和強姦犯一起過了這麼久,每次只要他想做了,不管你怎樣他都必須要做,要不然一定不睡覺,在邊上把你吵死,我以為是他年輕這方面比較強,以前身體也沒什麼不適,所以他強就給他強去了,照這個情況看來,這家夥整個就是一禽獸,以前的男友從沒一個像他這樣的,我到底是找了個什麼人啊我!媽的,剛才我真想一腳踢死他!這樣的人到底是什麼問題?大家幫我想想我到底該咋辦啊?
作者: YF~dragoon    时间: 2008-10-26 22:23
难道你不爽吗?
作者: SimonGai    时间: 2008-10-26 22:23
我擦,你自切了?
作者: YF~dragoon    时间: 2008-10-26 22:24
你不能用WORD把繁体中文转换成简体中文吗?
作者: MuTaLisKing    时间: 2008-10-26 22: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akawa    时间: 2008-10-26 22:25
最后说一句我是男的....
作者: kakafeilong    时间: 2008-10-26 22:25
趁他睡觉  一刀下去。。。。整个世界就安静了
作者: GG69    时间: 2008-10-26 22:26
想切可是舍不得呢
作者: opos    时间: 2008-10-26 22: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10-26 22:50
以前的男友從沒一個像他這樣的,   这才是重点。。以前有过不少男友
作者: YF~dragoon    时间: 2008-10-26 22:51
这个是让她最爽的一个
作者: raphaeldx    时间: 2008-10-26 23: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heMarine    时间: 2008-10-26 23:27
最后说一句 其实我是个男的
作者: 班长的馒头    时间: 2008-10-26 23:28
基本他把你当J了
作者: hasuprobe    时间: 2008-10-26 23:28
喂他吃避孕药
作者: 会有天使t我i你_    时间: 2008-10-26 23:28

作者: 查克-海耶斯    时间: 2008-10-26 23:32
最后说一句我是男的....
作者: 2612156    时间: 2008-10-26 23:35
最后说一句,我是个男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