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那些讨论狗的进来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大空翼    时间: 2008-10-20 20: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10-20 21:06

作者: 大空翼    时间: 2008-10-20 21: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angjiba    时间: 2008-10-20 21:50

作者: tgpxyx    时间: 2008-10-20 21:57
看过老虎打狮子的飘过
作者: YF~dragoon    时间: 2008-10-20 21:58
原帖由 tgpxyx 于 2008-10-20 21:57 发表
看过老虎打狮子的飘过

这个太强大了
作者: 可口可乐    时间: 2008-10-20 22:01
LZ牌太小了 都没什么人来看
作者: 5美金    时间: 2008-10-20 22:01
我也看过老虎打狮子
作者: 可口可乐    时间: 2008-10-20 22:07
原帖由 大空翼 于 2008-10-20 21:07 发表
都在那边瞎几吧乱吹 有几个人看过斗狗

斗狗到是举办了几次  不过是我老爸弄的
开始我家养了一条普通的狗  被我们那一个专业养狗的 狼狗咬了
我爸爸为了拿面子 于是去买了条2000块1岁大的比特
然后回来斗狗
比特个子太小了 那些赌狗的人都下狼狗  
比赛开始了5分钟  那条狼狗已经不成狗型了
最后腿被咬断了一只  身上被咬的找不到一块好皮了
在后来也斗过几次  
我们那的人开始还不懂斗狗,看到外地的搞那玩意 于是也学
他们以为狗越大越猛 后来才懂点
作者: 可口可乐    时间: 2008-10-20 22:09
藏獒  也养过   不过不纯种的  是爸爸找他一个朋友买的3个月大的藏獒 结果他到8个月大的时候一天晚上忘记了栓他  他跑到比特那边去了  第2天只看到一条面目全飞的藏獒(已经挂了) 比特当时已经2岁多一点了
后来比特也死了  我爸爸从那以后在没吃过狗肉了

[ 本帖最后由 可口可乐 于 2008-10-20 22:18 编辑 ]
作者: Hae    时间: 2008-10-20 22:12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8-10-20 22:14
标题: 回复 10楼 可口可乐 的帖子
是说8个月的藏獒和2岁多的比特打平手么?
作者: friend    时间: 2008-10-20 22: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可口可乐    时间: 2008-10-20 22:16
原帖由 晋三 于 2008-10-20 22:14 发表
是说8个月的藏獒和2岁多的比特打平手么?

我说的面目全飞是指藏獒被咬死了 ...咬的面目全非了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8-10-20 22: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阿婆    时间: 2008-10-20 22: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allxin    时间: 2008-10-20 22: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可口可乐    时间: 2008-10-20 22:29
原帖由 callxin 于 2008-10-20 22:27 发表
讨论谁厉害真的没什么必要。。。

那确实
作者: YH_新来的    时间: 2008-10-20 22:29
视频看了才知道谁厉害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