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gpxyx 于 2008-10-20 21:57 发表 看过老虎打狮子的飘过
原帖由 大空翼 于 2008-10-20 21:07 发表 都在那边瞎几吧乱吹 有几个人看过斗狗
原帖由 晋三 于 2008-10-20 22:14 发表 是说8个月的藏獒和2岁多的比特打平手么?
原帖由 callxin 于 2008-10-20 22:27 发表 讨论谁厉害真的没什么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