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怎么小色教你打星际这个星期的没有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xianwan2001
时间:
2008-10-15 23:09
标题:
怎么小色教你打星际这个星期的没有出来?
很期待啊,有些东西还是比较实用的,比如luna pvt 12农民双bg等等,什么时候出下一期啊?
作者:
xianwan2001
时间:
2008-10-15 23:15
顺便问下怎么破t3基地不骚扰,直接暴180+人口出来 同等人口 我顶不住啊,这个时候就要丢掉分基地了,那时候燕子还差一点点才出来,vs遇到个9级的t,这样打了几盘,我就赢了一盘,不过我估计他应该不只lv9,兵暴多,后期我的兵感觉太不经打了,都有升级攻防。我lv11,希望高手来教一手。
作者:
偶尔也无奈
时间:
2008-10-15 23:17
本周他还没有打赢过,所以节目发不出来
作者:
xianwan2001
时间:
2008-10-15 23:54
色总出来说下啊,我是你fans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