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金刚葫芦娃 于 2008-10-15 20:10 发表 韩国联赛是没放到 而PLU太假了 别人都退出了 PLU的OB还不按
原帖由 金刚葫芦娃 于 2008-10-15 20:40 发表 PLU就停留在这里的 就是不点 韩国联赛还是存的 而且回放的时候是手动放REP的
原帖由 金刚葫芦娃 于 2008-10-15 21:10 发表 你太2了 自动存会覆盖的啊
原帖由 金刚葫芦娃 于 2008-10-15 21:14 发表 ... 你再重新看看我的帖子的意思吧 啊门
原帖由 =M2M=lmt911 于 2008-10-15 22:19 发表 还是数学家拔而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