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大家看PLU直播的是不是有没有发现一个细节 [打印本页]

作者: 金刚葫芦娃    时间: 2008-10-15 19: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8-10-15 19:56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10-15 19:56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8-10-15 19:57
他们不会存REP吧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08-10-15 19:58

作者: bbgkiller    时间: 2008-10-15 19:58
为什么要有这个环节?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8-10-15 19:59
韩国联赛也没这个环节
看来只有PGL才是真实的
作者: 金刚葫芦娃    时间: 2008-10-15 2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8-10-15 20: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我爱国际米兰    时间: 2008-10-15 20: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j_hjb    时间: 2008-10-15 20:14
原帖由 金刚葫芦娃 于 2008-10-15 20:10 发表

韩国联赛是没放到 而PLU太假了 别人都退出了 PLU的OB还不按

你果然独立思考了
作者: 金刚葫芦娃    时间: 2008-10-15 20: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ove)8爷    时间: 2008-10-15 21:03

作者: 110    时间: 2008-10-15 21:06
原帖由 金刚葫芦娃 于 2008-10-15 20:40 发表
PLU就停留在这里的 就是不点
韩国联赛还是存的 而且回放的时候是手动放REP的

独立
作者: 我爱国际米兰    时间: 2008-10-15 21: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熊猫中的战斗机    时间: 2008-10-15 21:07
打1152版本自动就有了REP吧
作者: PianO    时间: 2008-10-15 21:08
LZ太会YY了..
作者: GG69    时间: 2008-10-15 21:09
原帖由 金刚葫芦娃 于 2008-10-15 20:40 发表
PLU就停留在这里的 就是不点
韩国联赛还是存的 而且回放的时候是手动放REP的


作者: 查克-海耶斯    时间: 2008-10-15 21:10
不是115有自动存REP的吗?
作者: 金刚葫芦娃    时间: 2008-10-15 21: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空翼    时间: 2008-10-15 21: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lovebby    时间: 2008-10-15 21:11
不是115有自动存REP的吗?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10-15 21:12
LZ是PLU黑界的一朵奇葩
卖键盘卖出的怨恨
作者: GP).Paohui    时间: 2008-10-15 21:13
存不存有什么,反正是直播就是了
作者: 查克-海耶斯    时间: 2008-10-15 21:13
原帖由 金刚葫芦娃 于 2008-10-15 21:10 发表

你太2了 自动存会覆盖的啊

覆盖不覆盖和存不存是两回事啊...、
你不是说PLU不存REP么?
作者: 金刚葫芦娃    时间: 2008-10-15 21: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金刚葫芦娃    时间: 2008-10-15 21: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查克-海耶斯    时间: 2008-10-15 21:15
原帖由 金刚葫芦娃 于 2008-10-15 21:14 发表

... 你再重新看看我的帖子的意思吧 啊门

不知道我的理解能力有问题,还是你表达能力有问题
反正的确我没领会您的精神
作者: srggggg    时间: 2008-10-15 21: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空翼    时间: 2008-10-15 21: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囧!    时间: 2008-10-15 21:17
都是录播??
作者: spyvsme    时间: 2008-10-15 21:17
楼主想表达什么???
作者: 金刚葫芦娃    时间: 2008-10-15 21: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quare    时间: 2008-10-15 21:21
LZ果然是奇葩...
作者: 无所谓爱恋    时间: 2008-10-15 21:24
PLU黑你好````
作者: love)8爷    时间: 2008-10-15 21:24
334被各应的很惨
作者: 110    时间: 2008-10-15 21:38

作者: 金刚葫芦娃    时间: 2008-10-15 21: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10    时间: 2008-10-15 21:40
你想表达什么啊?你直说
作者: FacelessMan    时间: 2008-10-15 21:41
LZ的智商和表达能力都是奇葩啊……
作者: friend    时间: 2008-10-15 21: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空翼    时间: 2008-10-15 21: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事太多    时间: 2008-10-15 21:42
为什么会有这么独立思考的人
作者: YH_新来的    时间: 2008-10-15 21:42
想说什么直接说
让我们想到哪里去啊
作者: spyvsme    时间: 2008-10-15 22:11
sb一个
作者: vegeta1110    时间: 2008-10-15 22: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f=niki    时间: 2008-10-15 22:17
LZ YOU WT?
作者: =M2M=lmt911    时间: 2008-10-15 22:19
还是数学家拔而聪明
作者: 卡尔-兰德里    时间: 2008-10-15 22:25
LZ典型没水平的PLU黑!
作者: PalmCivet    时间: 2008-10-15 22:27
鄙视LZ的小学语文老师
作者: backy2046    时间: 2008-10-15 22: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tarfans    时间: 2008-10-15 23:14
LZ典型没水平的PLU黑!

BS你 再BS你
作者: woai8d    时间: 2008-10-15 23:20
LZ SB
作者: wuhaihai    时间: 2008-10-15 23:59
原帖由 =M2M=lmt911 于 2008-10-15 22:19 发表
还是数学家拔而聪明


作者: 巴西5D咬火星    时间: 2008-10-16 00:02
多虑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