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打星际打得正hi的时候,电话响了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Kaloka
时间:
2008-10-13 17:34
标题:
打星际打得正hi的时候,电话响了怎么办
哥一般无视`
作者:
GP).Paohui
时间:
2008-10-13 17:34
学小色,左手电话右手星际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0-13 17: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10-13 17:36
异性接....其余无视
作者:
JohnnyChan
时间:
2008-10-13 17:41
暂停
接电话
作者:
tumnoob
时间:
2008-10-13 17:43
打星际打得正hi的时候,对方暂停,说电话响了,你怎么办
我直接开骂
作者:
Sika
时间:
2008-10-13 17:43
把电话摔了
作者:
911℃
时间:
2008-10-13 17:43
从来不接。
作者:
StarEmpire
时间:
2008-10-13 17:47
用肩膀和头夹住 继续打
作者:
代表太阳惩罚你
时间:
2008-10-13 17:47
看看谁的?老爸老妈的就接!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10-13 17:48
右手电话 左手星际
作者:
lq_mm
时间:
2008-10-13 17:51
电话算什么
上次我老公喊开门没带钥匙 我硬是等到打完了(有20多分钟吧)才想到他还没进门 很悲剧 他很生气 呵呵
作者:
parkergy
时间:
2008-10-13 17:52
原帖由
lq_mm
于 2008-10-13 17:51 发表
电话算什么
上次我老公喊开门没带钥匙 我硬是等到打完了(有20多分钟吧)才想到他还没进门 很悲剧 他很生气 呵呵
作者:
xuwuya
时间:
2008-10-13 17:55
选择性的接听
作者:
ilovebby
时间:
2008-10-13 18:01
作者:
潇洒人间一剑仙
时间:
2008-10-13 18:02
我打星际戴耳机听手机上的mp3,接电话顺便,没影响.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08-10-13 18:48
作者:
﹎`ˊ勝
时间:
2008-10-13 19:02
高潮的时候无视一切电话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8-10-13 19: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公主别这样
时间:
2008-10-13 19:04
全都接,但就不说话
作者:
AJMAX
时间:
2008-10-13 19:05
耳机接的是手机,没电话也是MP3
作者:
西御寺
时间:
2008-10-13 19:06
这算什么,我以前做红烧肉的时候,喜欢间空去放几把5d然后再加水
有一次5d失败场面很焦灼,我打到一半说:"==我炤上有东西要去加水" 然后加了一轮回来继续打,结果还是不分胜负打了好久,又不好意思说再去加,打完之后飞奔过去,发现红烧肉已经糊了
最后不吃饭了接着打星际
作者:
stephenzxj
时间:
2008-10-13 19:13
跟裁判说
PPPPPPPPPPPP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