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打星际打得正hi的时候,电话响了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Kaloka    时间: 2008-10-13 17:34
标题: 打星际打得正hi的时候,电话响了怎么办
哥一般无视`
作者: GP).Paohui    时间: 2008-10-13 17:34
学小色,左手电话右手星际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0-13 17: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10-13 17:36
异性接....其余无视
作者: JohnnyChan    时间: 2008-10-13 17:41
暂停
接电话
作者: tumnoob    时间: 2008-10-13 17:43
打星际打得正hi的时候,对方暂停,说电话响了,你怎么办
我直接开骂
作者: Sika    时间: 2008-10-13 17:43
把电话摔了
作者: 911℃    时间: 2008-10-13 17:43
从来不接。
作者: StarEmpire    时间: 2008-10-13 17:47
用肩膀和头夹住 继续打
作者: 代表太阳惩罚你    时间: 2008-10-13 17:47
看看谁的?老爸老妈的就接!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10-13 17:48
右手电话 左手星际
作者: lq_mm    时间: 2008-10-13 17:51
电话算什么
上次我老公喊开门没带钥匙  我硬是等到打完了(有20多分钟吧)才想到他还没进门  很悲剧  他很生气 呵呵
作者: parkergy    时间: 2008-10-13 17:52
原帖由 lq_mm 于 2008-10-13 17:51 发表
电话算什么
上次我老公喊开门没带钥匙  我硬是等到打完了(有20多分钟吧)才想到他还没进门  很悲剧  他很生气 呵呵


作者: xuwuya    时间: 2008-10-13 17:55
选择性的接听
作者: ilovebby    时间: 2008-10-13 18:01

作者: 潇洒人间一剑仙    时间: 2008-10-13 18:02
我打星际戴耳机听手机上的mp3,接电话顺便,没影响.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08-10-13 18:48

作者: ﹎`ˊ勝    时间: 2008-10-13 19:02
高潮的时候无视一切电话
作者: 科技蜘蛛流    时间: 2008-10-13 19: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公主别这样    时间: 2008-10-13 19:04
全都接,但就不说话
作者: AJMAX    时间: 2008-10-13 19:05
耳机接的是手机,没电话也是MP3
作者: 西御寺    时间: 2008-10-13 19:06
这算什么,我以前做红烧肉的时候,喜欢间空去放几把5d然后再加水

有一次5d失败场面很焦灼,我打到一半说:"==我炤上有东西要去加水" 然后加了一轮回来继续打,结果还是不分胜负打了好久,又不好意思说再去加,打完之后飞奔过去,发现红烧肉已经糊了

最后不吃饭了接着打星际
作者: stephenzxj    时间: 2008-10-13 19:13
跟裁判说PPPPPPPPPPPP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