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XSA].wyt 于 2008-10-13 14:59 发表 没办法啊,原来陷太深。我现在也在玩传奇外传,钱不多也花了上千了。。
原帖由 xiaonanyu 于 2008-10-13 16:42 发表 传奇是个好游戏 一开始就严格管理的话,起码现在都可以和wow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