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其实说到网游在中国的影响力,还是传奇最大啊 [打印本页]

作者: limbeyond    时间: 2008-10-13 13:20
标题: 其实说到网游在中国的影响力,还是传奇最大啊
盛大最近搞了个<<传奇外传>>,明显是想借以前热血传奇的人气再赚一票

本来我以为盛大这种SB公司炒出来的冷饭,应该没什么人会玩

前几天经不住朋友劝说,建号进去体验了一下,那人多的啊,黑压压一片....绝对超过01  02 年传奇最火暴时候的在线人数

而且已经有不少人往里面几千几万的投钱买道具了...

我是有点想不通的,中国的玩家怎么回事?
作者: 解晓东    时间: 2008-10-13 13:24
以前也中传奇的毒,要不是被盗,越陷越深 了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0-13 13: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xings    时间: 2008-10-13 13:26
现实社会不如意? 那也应该没几千几万玩网游的能力吧
作者: bat_zz    时间: 2008-10-13 13:27

作者: 封叶永存    时间: 2008-10-13 13:29
玩传奇 更多的是怀旧和打发无聊时间吧
  那时候 01 02  砍传奇的时候 才叫生猛,
连着搞 个把月通宵  依旧抗得住
现在不行了  打星际 到了2点  自己就睡倒在电脑桌上了
作者: huairen    时间: 2008-10-13 13:30
传奇现在都还有N多人在打啊
作者: [JXSA].wyt    时间: 2008-10-13 14:59
没办法啊,原来陷太深。我现在也在玩传奇外传,钱不多也花了上千了。。
作者: AJMAX    时间: 2008-10-13 15:25
没玩过
作者: limbeyond    时间: 2008-10-13 16:32
原帖由 [JXSA].wyt 于 2008-10-13 14:59 发表
没办法啊,原来陷太深。我现在也在玩传奇外传,钱不多也花了上千了。。


晕,哪区的
作者: 啦啦啦    时间: 2008-10-13 16:38

作者: xiaonanyu    时间: 2008-10-13 16:42
传奇是个好游戏
一开始就严格管理的话,起码现在都可以和wow抗衡
作者: id无所谓    时间: 2008-10-13 16:47
说了大家不相信,在传世中我被盗了一记忆,一复活。
都还是没出天关前的时候。
作者: limbeyond    时间: 2008-10-13 16:51
原帖由 xiaonanyu 于 2008-10-13 16:42 发表
传奇是个好游戏
一开始就严格管理的话,起码现在都可以和wow抗衡

害,别异想天开了
说实话,除了WOW,现在市面上的公司,真没哪个能做到这点的
作者: 3020735    时间: 2008-10-13 16:58
想当年玩传奇,在网吧待了一个半月,脑子里啥也没有,还是以前玩的带劲啊,主要是那会人们不大会防木马,要不玩的人还很多
作者: yanghanwen    时间: 2008-10-13 17:22
看跟WOW比什么了,比赚钱能力,比人气明显传奇不怂啊
作者: 公主别这样    时间: 2008-10-13 18:51
不好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8-10-13 19:00
传奇是PK最过瘾的游戏啊,吗的道士下个毒,武士加把火,一个裁决下去
不用太花哨的技能,就那样打来打去,比N多网游的好多了,那些华丽的技能有个J8用,人都很少能秒杀掉。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8-10-13 19:01
怀念以前在商店里杀裸男裸女的日子~
作者: cc622    时间: 2008-10-13 19:05

作者: Hoki    时间: 2008-10-13 19:07
石器就是我的家
作者: hexid    时间: 2008-10-13 19: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流星雨下    时间: 2008-10-13 19: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可口可乐    时间: 2008-10-13 19:17
传奇老板区 1.08区   2帮老板PK  结果一个老板全区唯一的一件天龙爆掉了 被路人拿走了 先开22W收回来 最后炒到35W 成交
还有个老板花了几百W 升到了200多级  升到最后他不敢升了 看不到经验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