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s4稳当拿龙 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自私    时间: 2008-10-9 22:32
标题: s4稳当拿龙 哈哈

123123.jpg (30.26 KB, 下载次数: 6)

123123.jpg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0-9 22: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ukebushuang    时间: 2008-10-9 23:53

作者: 自私    时间: 2008-10-10 00:24

作者: garyhot    时间: 2008-10-10 00:26
我武器都没拿到··我晕··
作者: Hae    时间: 2008-10-10 00:28

作者: Greenday    时间: 2008-10-10 00:28
2皮3布 简单又不简单的队伍。 S4龙 估计 Top150都可以了吧。。。2v2
作者: 泡泡啊    时间: 2008-10-10 00:30
2皮3布带个zs干嘛?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08-10-10 00:30

作者: 自私    时间: 2008-10-10 01:19
战德贼法牧 也~~ 不错的
作者: PP-zerg    时间: 2008-10-10 01:22
谁带我打龙啊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8-10-10 01: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自私    时间: 2008-10-10 01:25
90%战绩是王道 哥拿个1690治疗的垃圾ms(本来是暗M路线s4伤害装倒是满的)去打的-.-;; 那个输了一盘的ms号居然有防沉迷.干死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