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这年头谁也么怂谁。。。。。。。。。。。。。。。。。。。。。。
[打印本页]
作者:
公子别这样
时间:
2008-10-9 16:14
标题:
这年头谁也么怂谁。。。。。。。。。。。。。。。。。。。。。。
前几天同事说起一个事。。,,
一小老板和大老板吵架~~~~~两个人约了时间谈判。。。结果一到桌上,小老板当场甩出10万块,说了句,赚的钱没你多,搞人的钱还是拿的出的,今天这10万你有种你收了,给你上上路钱。。今天我人在这,我家人给我送终,明天就轮到你家人了。。。结果那大老板一句话没说,乖乖走老。。。。这事充分告诉我们。。。。。人人都可以很强大啊。。。
作者:
Hae
时间:
2008-10-9 16:15
狠点 谁不会
作者:
shinobi
时间:
2008-10-9 16:16
光脚的不怕那啥
作者:
我爱一条柴
时间:
2008-10-9 16:17
原帖由
OnMo
于 2008-10-9 16:15 发表
狠点 谁不会
说是说 到你不一定能做哦
作者:
raphaeldx
时间:
2008-10-9 16: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10-9 16:22
不要命的谁不怕...
作者:
Tian_Xia
时间:
2008-10-9 16:25
不要命的时候都是平等的.
作者:
bat_zz
时间:
2008-10-9 16:39
作者:
右脚拉小提琴
时间:
2008-10-9 16:43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10-9 16: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ove)8爷
时间:
2008-10-9 17:09
有料?``
作者:
hyxxf
时间:
2008-10-9 17:14
作者:
holygun
时间:
2008-10-9 17:22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