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万能的8DA啊,我向您求教电脑问题,救救我吧!
[打印本页]
作者:
spfc=112
时间:
2008-10-1 22:45
标题:
万能的8DA啊,我向您求教电脑问题,救救我吧!
今天我在电脑上面看碟,看不了DVD,然后在网上下载了:Divx解码器和Divx(DVD必备解码器)。最后还是不行,于是我就下了暴风音影!
但是,现在却看不了PPL了,出现花频,请问该怎么办啊?
作者:
lovebear
时间:
2008-10-1 22:49
把PPL删除。。重装一下试试。。
或者再设置一下PPL里面的“播放设置”选项
另外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 是什么版本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