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975|回复: 2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篇码字]8da变成如今阿布说的这个样子是有原因的,看来又要发得罪人的贴了。

[复制链接]

431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红狼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7 20:49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做实事的硬派少,做事的人全部软趴趴的,然后如果被群起攻击一下,这个人就阳痿了,所以就不做了,于是做点事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 然后不做事的牛B的又多,牛B 也不要紧,关键又不是老是牛B,牛来牛去结果去利用8da的一些阳痿规则。得说说情况。

管理员的这些:

OruA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9:54 0 24061 20747 42 4301.67 小时 86 小时
曾智鹏同志,辛苦写了个联赛系统,算是民间星际圈一个宝贵的财富了,怎么说呢,现在虽然不做事,但是起码一直维护着联赛系统,但是为了维护在水友前的好印象,不喜欢在水友面前装B于是没了震撼效果,却喜欢在做实事的人面前装B,结果 更新〈中国星际选手排名〉#打我就逃 同志 由于心寒,而慢慢淡出了对联赛的管理。

处男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2:10 0 25759 15166 144 4843.83 小时 126 小时
黄凯同志,8da确实需要这样的硬派,大局上对论坛的风格有导向作用,中国全民素质不得不承认还没到那种法制的高度,攻击别人引人家骂父母的只是一帮利用论坛规则假牛B的人。然而黄凯同志义无返顾做黑脸的时候,他背后与他同一理念的人确实少,所以只能炒炒股票亏亏钱,间歇性的来论坛做一次,沦落成了月经鹰派。

Lark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7:23 0 29010 24461 371 4313.33 小时 100 小时
汪洋同志,典型的老好人,这样的角色最容易被利用。有一次我目睹汪洋同志被一8da 无理mm 说情,那8da 无理mm名字我就不点了,在那公然骂eva,骂得和车祸现场一样,结果被封了, 竟然求lark给她解封,我就说了一句,这样的女人lark你也帮,有洞就可以了? lark才反省了一下。

白晶晶 论坛管理员 2008-9-16 18:17 1 35055 8665 22 6083.83 小时 6 小时
吴盈盈同志 ,本月在线6小时,这个是特权阶级,女皇万岁,哥拍你马屁。

TerranJuly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8:55 0 40715 52479 82 6663.83 小时 170 小时
林文兵同志, 这个靠开黑庄起家,混久了成了管理员。现在工作忙了吧,在8da 走起了那种看贴之后默默飘过回贴的角色,我说您不做硬派也不做软蛋只是负责处理一些投诉的话,不如把黑丝辞职前的工作做了吧,负责菠菜的管理。

syp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08:30 0 39040 19816 586 7496 小时 180 小时
史炎平同志,  把8da论坛当作小社会缩影,并想依靠自己理念映射出这个小社会的大同的人。一句话:就从我接触的那么多水友的观念来看,虽然这里有博士也有副科级干部,但也有吃不饱的和没受过教育的,8da的平均水平大概是县级的水平,虽说星际形势大不如前几年,但是一个论坛的发展与否却和最主要负责人的理念有关系。想想这些年来您的想法: 〈星际排名〉没人做了 〈我星我秀〉哪里去了 〈领队记事本〉也得不到推广。



然后说说一些个性鲜明有代表性的水友:
[CQUSA].琪琪
许琪同志,  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她在8da这么多年不会倒,她代表了8da大部分水友的平均是非观走向,这是论坛必须存在的人物,如果论坛这样的人多了一点, 也就不会沦落到那些马甲小狗利用论坛规则兴风作浪的地步了。只可惜,叶黄同志离我们远去, 这类型的水友其实是作为鹰派的处男最坚实的靠山,一个人战一百人总是难的,但是处男如果能够引领舆论的话,一百人战十人多么简单?

小色
黄旭东同志,  在我印象中,这类人是值得尊重的,同类型的人还有大师郁小刚同志,我以前是个大师黑,但是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大师长期为星际做的付出也会改变我这样倔强的人的想法,我也越来越尊重大师。同理,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小色这样一直为星际做事的人,在这两年的8da会有那么多人喷,原因:跳跳太多了,没有鹰派,管理层太软,跳跳随意炮轰一下小色这样的牌就能出名了,何乐不为?我轰输了我换个ID便是,轰赢了哥哥也是个牌。大家都学pipilu,其实有一个细节你们不知道是不是清楚,小色来广州,交代pipilu帮他拿写发票,pipilu去WCG赛场还记得这个事。有时候,熟人之间的各应,不是部分sb们能理解的。

zamble
孙诚同志,  孙诚同志是我认识中最菜的熟面孔了。以前这个人和洋芋一样,也比较像那种纯净的容不下一粒沙的感觉,见到什么他们是非观里认为的不公平都要狠狠的抨击一把。 我说zamble你自己组织个比赛吧,你自己就清楚了。有时候站着说话是不腰疼的,就是那阵时间我和zamble有了点隔阂。但很快我们又和好了,因为zamble后来组织了比赛,他自己也体会到组织比赛的种种难处。总之,这就是做事的人,但是8da这样做事的人很少。很少,真的很少吗?我看不是,其实很多很多,从2005年7月9日起,为8da做事的,我随便说都能说20个出来,那些人不做了,气走了,多半是被syp的中庸思想给气走了。做事的人得不到重视,为星际做贡献的人没有得到尊重,相反,syp的博爱精神,赋予了任何人一样平等的权利,于是,马甲操做事的妈,做事操马甲的妈,然后2个都被封了, 马甲换个ID来,做事的一样也换个ID来,不过哥懒得做了。

For..superhero
杨霄同志, 这类人8da现在也少了,就我发现只剩他和zergirl了。 当然superhero和zergirl彼此也喜欢互喷。这类人的喷,和跳跳的喷完全不一样, 为什么,有观赏性啊!这才是水友,他们这种才叫水。关于他们的贴,都有好几页的回复,这样才叫做人气,像啊布说的,第一页贴都是有好几页回复的。那我们说说这类人为什么少了,很简单,激情啊,激情少了,为什么,没意思啊。  武士们的决斗,各应,对喷,往往是精彩,他们面对的如果能够给予同样精彩战斗的水友的话,势必在8da的水友们会有很大的人气。可是这类人,时不时会遇到一些发贴数为10(2位数了)的人,来一句:操你吗的青春大血B。那为什么会有这类人呢,利用规则咯,在这种平均素质只有这样的论坛,规则就是出来给人玩的。 你们说,还有激情玩下去吗?








    其他的多的不说了, 一个论坛怎么走,管理层的想法有很大的作用。正如以前 hjj 和 orua 关于战队联赛是人治还是法制的讨论上,怎么说也说不清,在这样层次的圈子里,规则越多,给sb钻空子的地方就越多,都是一些假牛B,细心观察8da历史和联赛历史的人心理都会有一个数。  
    8da 是syp 理念的试验场,而这个理念的试验目前看来,不是很成功。 当然,2个性格相近的人确实比较容易走在一起, syp和orua为什么会是菊友,可能都是因为理念太过纯净的,天使搬的吧。  orua 这几年自己在社会上管理了一帮人和一大档子事,好多了,至少在想法上,社会化了一些。平哥,您呢?

[ 本帖最后由 红狼 于 2008-9-17 20:50 编辑 ]
6

查看全部评分

红色忠诚赞歌

28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主区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战队
GP).
联赛ID
GP).Eva
种族
Zerg
203
发表于 2009-5-6 16:12 |只看该作者
左大夫自己挖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132

积分

大象

RTRT

202
发表于 2009-5-6 15:50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230

积分

大象

有妻室的80后星际菜鸟

201
发表于 2009-5-6 13:51 |只看该作者
[长篇码字]8da变成如今阿布说的这个样子是有原因的,看来又要发得罪人的贴了。
做实事的硬派少,做事的人全部软趴趴的,然后如果被群起攻击一下,这个人就阳痿了,所以就不做了,于是做点事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 然后不做事的牛B的又多,牛B 也不要紧,关键又不是老是牛B,牛来牛去结果去利用8da的一些阳痿规则。得说说情况。

管理员的这些:

OruA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9:54 0 24061 20747 42 4301.67 小时 86 小时
曾智鹏同志,辛苦写了个联赛系统,算是民间星际圈一个宝贵的财富了,怎么说呢,现在虽然不做事,但是起码一直维护着联赛系统,但是为了维护在水友前的好印象,不喜欢在水友面前装B于是没了震撼效果,却喜欢在做实事的人面前装B,结果 更新〈中国星际选手排名〉#打我就逃 同志 由于心寒,而慢慢淡出了对联赛的管理。

处男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2:10 0 25759 15166 144 4843.83 小时 126 小时
黄凯同志,8da确实需要这样的硬派,大局上对论坛的风格有导向作用,中国全民素质不得不承认还没到那种法制的高度,攻击别人引人家骂父母的只是一帮利用论坛规则假牛B的人。然而黄凯同志义无返顾做黑脸的时候,他背后与他同一理念的人确实少,所以只能炒炒股票亏亏钱,间歇性的来论坛做一次,沦落成了月经鹰派。

Lark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7:23 0 29010 24461 371 4313.33 小时 100 小时
汪洋同志,典型的老好人,这样的角色最容易被利用。有一次我目睹汪洋同志被一8da 无理mm 说情,那8da 无理mm名字我就不点了,在那公然骂eva,骂得和车祸现场一样,结果被封了, 竟然求lark给她解封,我就说了一句,这样的女人lark你也帮,有洞就可以了? lark才反省了一下。

白晶晶 论坛管理员 2008-9-16 18:17 1 35055 8665 22 6083.83 小时 6 小时
吴盈盈同志 ,本月在线6小时,这个是特权阶级,女皇万岁,哥拍你马屁。

TerranJuly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18:55 0 40715 52479 82 6663.83 小时 170 小时
林文兵同志, 这个靠开黑庄起家,混久了成了管理员。现在工作忙了吧,在8da 走起了那种看贴之后默默飘过回贴的角色,我说您不做硬派也不做软蛋只是负责处理一些投诉的话,不如把黑丝辞职前的工作做了吧,负责菠菜的管理。

syp 论坛管理员 2008-9-17 08:30 0 39040 19816 586 7496 小时 180 小时
史炎平同志,  把8da论坛当作小社会缩影,并想依靠自己理念映射出这个小社会的大同的人。一句话:就从我接触的那么多水友的观念来看,虽然这里有博士也有副科级干部,但也有吃不饱的和没受过教育的,8da的平均水平大概是县级的水平,虽说星际形势大不如前几年,但是一个论坛的发展与否却和最主要负责人的理念有关系。想想这些年来您的想法: 〈星际排名〉没人做了 〈我星我秀〉哪里去了 〈领队记事本〉也得不到推广。



然后说说一些个性鲜明有代表性的水友:
[CQUSA].琪琪
许琪同志,  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她在8da这么多年不会倒,她代表了8da大部分水友的平均是非观走向,这是论坛必须存在的人物,如果论坛这样的人多了一点, 也就不会沦落到那些马甲小狗利用论坛规则兴风作浪的地步了。只可惜,叶黄同志离我们远去, 这类型的水友其实是作为鹰派的处男最坚实的靠山,一个人战一百人总是难的,但是处男如果能够引领舆论的话,一百人战十人多么简单?

小色
黄旭东同志,  在我印象中,这类人是值得尊重的,同类型的人还有大师郁小刚同志,我以前是个大师黑,但是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大师长期为星际做的付出也会改变我这样倔强的人的想法,我也越来越尊重大师。同理,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小色这样一直为星际做事的人,在这两年的8da会有那么多人喷,原因:跳跳太多了,没有鹰派,管理层太软,跳跳随意炮轰一下小色这样的牌就能出名了,何乐不为?我轰输了我换个ID便是,轰赢了哥哥也是个牌。大家都学pipilu,其实有一个细节你们不知道是不是清楚,小色来广州,交代pipilu帮他拿写发票,pipilu去WCG赛场还记得这个事。有时候,熟人之间的各应,不是部分sb们能理解的。

zamble
孙诚同志,  孙诚同志是我认识中最菜的熟面孔了。以前这个人和洋芋一样,也比较像那种纯净的容不下一粒沙的感觉,见到什么他们是非观里认为的不公平都要狠狠的抨击一把。 我说zamble你自己组织个比赛吧,你自己就清楚了。有时候站着说话是不腰疼的,就是那阵时间我和zamble有了点隔阂。但很快我们又和好了,因为zamble后来组织了比赛,他自己也体会到组织比赛的种种难处。总之,这就是做事的人,但是8da这样做事的人很少。很少,真的很少吗?我看不是,其实很多很多,从2005年7月9日起,为8da做事的,我随便说都能说20个出来,那些人不做了,气走了,多半是被syp的中庸思想给气走了。做事的人得不到重视,为星际做贡献的人没有得到尊重,相反,syp的博爱精神,赋予了任何人一样平等的权利,于是,马甲操做事的妈,做事操马甲的妈,然后2个都被封了, 马甲换个ID来,做事的一样也换个ID来,不过哥懒得做了。

For..superhero
杨霄同志, 这类人8da现在也少了,就我发现只剩他和zergirl了。 当然superhero和zergirl彼此也喜欢互喷。这类人的喷,和跳跳的喷完全不一样, 为什么,有观赏性啊!这才是水友,他们这种才叫水。关于他们的贴,都有好几页的回复,这样才叫做人气,像啊布说的,第一页贴都是有好几页回复的。那我们说说这类人为什么少了,很简单,激情啊,激情少了,为什么,没意思啊。  武士们的决斗,各应,对喷,往往是精彩,他们面对的如果能够给予同样精彩战斗的水友的话,势必在8da的水友们会有很大的人气。可是这类人,时不时会遇到一些发贴数为10(2位数了)的人,来一句:操你吗的青春大血B。那为什么会有这类人呢,利用规则咯,在这种平均素质只有这样的论坛,规则就是出来给人玩的。 你们说,还有激情玩下去吗?








    其他的多的不说了, 一个论坛怎么走,管理层的想法有很大的作用。正如以前 hjj 和 orua 关于战队联赛是人治还是法制的讨论上,怎么说也说不清,在这样层次的圈子里,规则越多,给sb钻空子的地方就越多,都是一些假牛B,细心观察8da历史和联赛历史的人心理都会有一个数。  
    8da 是syp 理念的试验场,而这个理念的试验目前看来,不是很成功。 当然,2个性格相近的人确实比较容易走在一起, syp和orua为什么会是菊友,可能都是因为理念太过纯净的,天使搬的吧。  orua 这几年自己在社会上管理了一帮人和一大档子事,好多了,至少在想法上,社会化了一些。平哥,您呢?

[ 本帖最后由 红狼 于 2008-9-17 20:50 编辑 ]
红狼 发表于 2008-9-17 20:49

我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128

积分

飞龙

200
发表于 2009-5-6 12:53 |只看该作者
难得一见的好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292

积分

坦克

199
发表于 2009-5-6 11:51 |只看该作者
好贴留名
I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7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198
发表于 2009-5-6 11:46 |只看该作者
我操挖坟的人真是厉害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kk1234486 该用户已被删除
197
发表于 2009-5-6 11:3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irankuyu 该用户已被删除
196
发表于 2009-5-6 11:3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骑行者

195
发表于 2009-5-6 11:26 |只看该作者
温顾而知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被生活强奸哭了

194
发表于 2009-5-6 11:10 |只看该作者
liugeshuqian
seven 强奸生活选择什么样的体位才够淫荡?被生活强奸选择什么体位才有快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

193
发表于 2009-3-2 13:1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92
发表于 2009-3-2 13:0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Devil May Cry

191
发表于 2009-3-2 13:04 |只看该作者
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超级无敌霹雳闪电

190
发表于 2009-3-2 12:32 |只看该作者

国妓米兰 发表于 2009-3-2 10:19

太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超级无敌霹雳闪电

189
发表于 2009-3-2 12:32 |只看该作者
很就以前的帖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912

积分

坦克

188
发表于 2009-3-2 12:22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050

积分

大象

187
发表于 2009-3-2 11:39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186
发表于 2009-3-2 11:33 |只看该作者
现在也蛮好

做人不能停留在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第三代火影

Rank: 7Rank: 7Rank: 7

185
发表于 2009-3-2 10:47 |只看该作者
很菊花
天自苍茫云气重,山入飘渺烟水浓。
千古悠悠无一人,野鹤孤飞万象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156

积分

飞龙

184
发表于 2009-3-2 10:36 |只看该作者
关我什么事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183
发表于 2009-3-2 10:35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82

积分

机枪兵

182
发表于 2009-3-2 10:30 |只看该作者
再看了一遍,红狼写的好啊,应该就目前的形势再点评一下
kuangc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1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红狼

181
发表于 2009-3-2 10:28 |只看该作者
卧草,谁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1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红狼

180
发表于 2009-3-2 10:28 |只看该作者
卧草,谁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熊黑常委的好基友

179
发表于 2009-3-2 10:26 |只看该作者
hao fen .
闭上眼睛最想念是谁,睁开眼睛枕边又会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家家蜜

178
发表于 2009-3-2 10:25 |只看该作者
目的是各应SYP 只适合技术不适合管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主题

8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DON'T PANIC

177
发表于 2009-3-2 10:1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我是要看完海贼王的男人!

176
发表于 2008-11-13 00:47 |只看该作者
我只知道灌水挖水晶,从来没想过一个论坛的发展要凝聚这么多人的心血,甚至花了心血还不见的就一定能做好。。。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8537

积分

大象

巨神泰顾蜒罢? class=

175
发表于 2008-11-13 00:39 |只看该作者
嫖完小色 开发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14:0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