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电影】肖申克的救赎,是部相当不错的电影! [打印本页]

作者: 查克-海耶斯    时间: 2008-9-16 03:14
标题: 【电影】肖申克的救赎,是部相当不错的电影!
以前我只看了情节简介和主要的片段
今晚我认认真真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改天再读一下蒂芬·金的原著
收回我以前的评论,我错鸟!!
这个故事告诉我,凡事不能只看个大概!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8-9-16 03:15
确实,,, 如果不是当时社会倡导的风向不同....胜出的就是肖申克了。而不是阿甘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9-16 03:18
原帖由 劳尔 于 2008-9-16 03:15 AM 发表
确实,,, 如果不是当时社会倡导的风向不同....胜出的就是肖申克了。而不是阿甘

...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8-9-16 03:19
原帖由 悲剧小公主 于 2008-9-16 03:18 发表

...

睡觉了。该
作者: wfur    时间: 2008-9-16 03: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8-9-16 03:29
.....肖申克伟大的电影
作者: yayameier    时间: 2008-9-16 08:55
我也比较喜欢肖申克 当时我就是肖申克和阿干连着看的 觉得肖申克更有深度
作者: traci-lords    时间: 2008-9-16 09:02
那一年是世界电影百年,出了很多好电影,这几年根本没法和那时比。
作者: 欢快    时间: 2008-9-16 09: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好人    时间: 2008-9-16 09:04
很好看的,比越狱好看多了
作者: tgpxyx    时间: 2008-9-16 09:06
菠菜我又悲剧了
作者: 木丁西    时间: 2008-9-16 09:32
说影史最佳有些过了,说影史前十,是没悬念的,即便再过20年。。
作者: 山上下来的    时间: 2008-9-16 09:46
都月经贴了
作者: wiry51    时间: 2008-9-16 09:47
我慕名而买,买啦两年都没看,很遗憾啊,今晚回家看看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