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ika 于 2008-9-2 12:25 发表 是lz自己录的吗
原帖由 潇洒人间一剑仙 于 2008-9-2 12:46 发表 牌小没人顶..... 你说实话,11点的偷矿你是真的知道吗?明显是后期配音嘛. 还有你就不能找个免费的视频软件吗?
原帖由 cret 于 2008-9-2 13:03 发表 充分的展现了我TOSSMAN的良好操作
原帖由 iverson 于 2008-9-2 07:25 发表 纯SB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