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哈哈哈,这个星际VOD很有趣啊,是谁录的啊?好像是8da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杨雯MM    时间: 2008-9-2 12:19
标题: 哈哈哈,这个星际VOD很有趣啊,是谁录的啊?好像是8da的?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10317320/v.swf

[ 本帖最后由 杨雯MM 于 2008-9-2 12:21 编辑 ]
作者: 杨雯MM    时间: 2008-9-2 12:20
SF~
作者: 杨雯MM    时间: 2008-9-2 12:21

作者: Sika    时间: 2008-9-2 12:25
是lz自己录的吗
作者: 杨雯MM    时间: 2008-9-2 12:26
原帖由 Sika 于 2008-9-2 12:25 发表
是lz自己录的吗

sika我爱你
作者: Sika    时间: 2008-9-2 12:27
呃,我懂了。
作者: HuisheR    时间: 2008-9-2 12: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8-9-2 12:29
PLU论坛上的
作者: QiangNi    时间: 2008-9-2 12:30
这个操作充分体现我tossman
........................................
作者: haikushilan    时间: 2008-9-2 12: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DToss    时间: 2008-9-2 12:43

作者: woai8d    时间: 2008-9-2 12:44

作者: 潇洒人间一剑仙    时间: 2008-9-2 12:46
牌小没人顶.....
你说实话,11点的偷矿你是真的知道吗?明显是后期配音嘛.
还有你就不能找个免费的视频软件吗?
作者: 杨雯MM    时间: 2008-9-2 12:48
原帖由 潇洒人间一剑仙 于 2008-9-2 12:46 发表
牌小没人顶.....
你说实话,11点的偷矿你是真的知道吗?明显是后期配音嘛.
还有你就不能找个免费的视频软件吗?



意识,你难道不知道我在劣势下都会骚扰防守加偷矿么
作者: SearchHer    时间: 2008-9-2 12:50
...
录象声音不太清
作者: wjove    时间: 2008-9-2 12:52
看不懂了
作者: =M2M=lmt911    时间: 2008-9-2 12:59
哦 。我的电兵没有升电
作者: zhang_44    时间: 2008-9-2 13:03
打的不错,不过字幕太e了
作者: cret    时间: 2008-9-2 13:03
充分的展现了我TOSSMAN的良好操作
作者: 杨雯MM    时间: 2008-9-2 13:04
原帖由 cret 于 2008-9-2 13:03 发表
充分的展现了我TOSSMAN的良好操作



是业余级的操作
作者: MosaiC    时间: 2008-9-2 13:05
赤裸裸啊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9-2 13:07
...不知道,帮顶...
作者: 玖哥    时间: 2008-9-2 13:07
主要是觉得二个人的实力完全不对等嘛!
打了那么久,对方除了BC要什么没什么!
作者: xiaoer5743    时间: 2008-9-2 13:21
好贴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08-9-2 13:23
还好楼主牌小

误不了几个子弟口牙
作者: iverson    时间: 2008-9-2 13:25
纯SB录的。。。。
作者: 恨惊天    时间: 2008-9-2 13:29
我大哥录的
作者: 日日八达天天乐    时间: 2008-9-2 13:31
声音真JB难听
作者: zwyfbi    时间: 2008-9-2 14:37
对手貌似很弱啊~~从头到尾初了初期攻过来一次,竟然全盘被压制住了。。。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8-9-2 14:50
不错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9-2 15:02
原帖由 iverson 于 2008-9-2 07:25 发表
纯SB录的。。。。

哈哈哈哈哈, 亮点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