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中国围棋今年真猛呀... [打印本页]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8-28 17: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8-28 17: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8-28 18:05
呵呵
作者: SimonGai    时间: 2008-8-28 18:06

好多年不看围棋了
曹薰铉还在下么?
作者: SimonGai    时间: 2008-8-28 18:07
我那时候还崇拜依田纪基 - -|||
作者: pingwei    时间: 2008-8-28 18:33
不错
丰田杯韩国棒子郁闷死了吧3
作者: 准备好了    时间: 2008-8-28 18:35
发现夺冠后的人具有韩国血统..
作者: 老玻璃    时间: 2008-8-28 18:36
110澳运会之后开始关注围棋了?
作者: raya    时间: 2008-8-28 18:41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8-8-28 19:27
最近好多比赛都郁闷了棒子
作者: opos    时间: 2008-8-28 19: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8-8-28 19:34
确实,韩国全被狙击了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8-28 19:35
想当年,武功正树多么猛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8-28 20:09

作者: send77    时间: 2008-8-28 21: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uventuswz    时间: 2008-8-28 22: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heMarine    时间: 2008-8-28 23:35
,,,,,,,,,,,,,,,
作者: 潇洒人间一剑仙    时间: 2008-8-28 23:55
原帖由 aaafffei 于 2008-8-28 19:35 发表
想当年,武功正树多么猛

他就拿过两届富士通而已.后来被人研究了,就不猛了.
作者: lightindark    时间: 2008-8-29 03:25
个人比较欣赏武宫。。。
其实他也能下边角的细棋,水准不会比赵治勋和小林光一差。。。
但他总是坚持宇宙流。。。。不然成绩会好些
作者: 奔放的三角裤    时间: 2008-8-29 04:27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8-8-29 06:08
好多年不看了

作者: =C.R=AC    时间: 2008-8-29 08:15
我还是觉得李昌镐猛,称霸很多年了,这几年稍微萎了点
作者: Lark    时间: 2008-8-29 08:17
古力这段时间确实状态很好啊.
作者: fangchong    时间: 2008-8-29 08:19
我觉得围棋和星际一样
出了两个好解说徐莹和华以刚
结果就活了
作者: syp    时间: 2008-8-29 08:34
不懂啊
作者: 雪舟神无月    时间: 2008-8-29 09:41
原帖由 lightindark 于 2008-8-29 03:25 发表
个人比较欣赏武宫。。。
其实他也能下边角的细棋,水准不会比赵治勋和小林光一差。。。
但他总是坚持宇宙流。。。。不然成绩会好些

他官子不行,还有计算能力比不上赵。。。。
作者: bigred2    时间: 2008-8-29 10:48
自从80年代有了各种杯 曹 李 两个怪物在国际上大赛成就简直是空前绝后啊 不得不服韩国人
作者: PGTB+    时间: 2008-8-29 11:08
今年还有春兰杯7名中国选手 进8强
古力连续KO大小李拿了富士通杯
然后这个丰田杯又是连续两轮全面KO韩国选手。。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8-29 11:15
...
作者: 潇洒人间一剑仙    时间: 2008-8-29 12:11
原帖由 fangchong 于 2008-8-29 08:19 发表
我觉得围棋和星际一样
出了两个好解说徐莹和华以刚
结果就活了

围棋能火,主要是聂卫平的功劳.
当时中日围棋的差距就和现在中韩星际的差距一样,"超一流选手不可战胜"就是个不破的神话.
第一届中日围棋擂台赛上,他们排上了小林光一和加藤正夫两名超一流做双保险,故意让60多岁的藤泽当主将,根本没打算让他出场.前面小强还打得有来有回的,到了小林,果然一个人五连胜打到老聂.结果老聂一穿三,中方获胜.因为顺便还打了剃头杯,所以小林和加藤回国后都剃了光头.
在后面几届的擂台赛中,更是老聂以一人之力,1穿11,当时举国上下学围棋那叫一个疯,还有人要给他修庙呢.
作者: xiaohuayunle    时间: 2008-8-29 13: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四季豆豆    时间: 2008-8-29 13:31
原帖由 evecastle 于 2008-8-28 17:57 发表
第四个还是 旅日的张栩九段

  ta shi ri ben ren ba
作者: 雪舟神无月    时间: 2008-8-29 13:36
原帖由 四季豆豆 于 2008-8-29 13:31 发表

  ta shi ri ben ren ba

台塆人,不过围棋界有个不成文的规矩,那就是代表那个国家棋院出赛那就算那个国家选手,不管原籍的,因为这不是国籍问题,而是流派尊严问题。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