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国奥队员射得蛮快的嘛! [打印本页]

作者: 苦瓜    时间: 2008-8-28 16:58
标题: 国奥队员射得蛮快的嘛!
国奥总结会
南勇:你们当中有人居然在澳运会期间,还跑出国奥队入住的酒店去外面开房.
你们做的事情,我们全都掌握了。晚上9:50开好房,10:20便退房了,这样的举动正常吗?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8-8-28 16:59
。。。。
作者: LinYu)_幽灵    时间: 2008-8-28 17:06

真快啊,开房到退房半个小时?
算上开房时间,退房时间,上楼下楼时间,这也没多少时间了。。。。。
好快好快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8-28 17:07
运动员就是快
作者: gussa    时间: 2008-8-28 17:09
快枪的一比,哥都不好意思去刺激他们
作者: 桔子酒店    时间: 2008-8-28 17:21

澡都不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