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俄罗斯会不会跟北约开战阿
[打印本页]
作者:
失落的小馒头
时间:
2008-8-28 15:20
标题:
俄罗斯会不会跟北约开战阿
作者:
tgpxyx
时间:
2008-8-28 15:23
你觉得有可能吗
作者:
失落的小馒头
时间:
2008-8-28 15:23
不知道 现在看 好像有这个苗头
作者:
along
时间:
2008-8-28 15:23
日,又要打仗了?
作者:
冲气娃娃
时间:
2008-8-28 16:15
算下俄罗斯快要报废的导弹就改知道了
作者:
successfox
时间:
2008-8-28 16:17
全世界打仗,中国都跟着倒霉,除非gcd不用公车了
作者:
吃吃荡荡困困
时间:
2008-8-28 16:21
干的过吗?
作者:
gussa
时间:
2008-8-28 16:25
打仗……
作者:
Neuropathy
时间:
2008-8-28 16:26
对A
作者:
holygun
时间:
2008-8-28 16:31
基本上两个有核国家是很难打起仗来的
作者:
feilong
时间:
2008-8-28 16:34
会打,但应该不是会很厉害吧,就对放导弹看看谁的武器更先进。。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8-28 16:34
难说呀 看经济的走势呀
作者:
cobra
时间:
2008-8-28 16:39
俄罗斯那不是找残疾么,北约也怕啊,谁都怕流氓
作者:
Noy
时间:
2008-8-28 16:48
现在哪个城市被打到都惨的
作者:
suiyue
时间:
2008-8-28 16:49
作者:
桔子酒店
时间:
2008-8-28 17:02
不会吧。。战争升级到那个地步就太伤了。双方都不能接受。
作者:
zsx2001
时间:
2008-8-28 17:03
要是打到城市国际社会反映会很大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