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俄罗斯会不会跟北约开战阿 [打印本页]

作者: 失落的小馒头    时间: 2008-8-28 15:20
标题: 俄罗斯会不会跟北约开战阿

作者: tgpxyx    时间: 2008-8-28 15:23
你觉得有可能吗
作者: 失落的小馒头    时间: 2008-8-28 15:23
不知道 现在看  好像有这个苗头
作者: along    时间: 2008-8-28 15:23
日,又要打仗了?
作者: 冲气娃娃    时间: 2008-8-28 16:15
算下俄罗斯快要报废的导弹就改知道了
作者: successfox    时间: 2008-8-28 16:17
全世界打仗,中国都跟着倒霉,除非gcd不用公车了
作者: 吃吃荡荡困困    时间: 2008-8-28 16:21
干的过吗?
作者: gussa    时间: 2008-8-28 16:25
打仗……
作者: Neuropathy    时间: 2008-8-28 16:26
对A
作者: holygun    时间: 2008-8-28 16:31
基本上两个有核国家是很难打起仗来的
作者: feilong    时间: 2008-8-28 16:34
会打,但应该不是会很厉害吧,就对放导弹看看谁的武器更先进。。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8-28 16:34
难说呀 看经济的走势呀
作者: cobra    时间: 2008-8-28 16:39
俄罗斯那不是找残疾么,北约也怕啊,谁都怕流氓
作者: Noy    时间: 2008-8-28 16:48
现在哪个城市被打到都惨的
作者: suiyue    时间: 2008-8-28 16:49

作者: 桔子酒店    时间: 2008-8-28 17:02
不会吧。。战争升级到那个地步就太伤了。双方都不能接受。
作者: zsx2001    时间: 2008-8-28 17:03
要是打到城市国际社会反映会很大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