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明天就去报道了。。准备东西ing。。大学生活要开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minker    时间: 2008-8-27 12:00
标题: 明天就去报道了。。准备东西ing。。大学生活要开始了。。
最近周围N多人都在网上搜各种帖子,来准备东西。。个人也借鉴了一个,发现要带的东西黑多啊。。哈哈~不过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妈妈去买最后一点奇怪的东西了~明天早上就要奔学校了。。
29号考试。。英语,据说要分班,然后考4级的时间不同。。不过4级也不是我目标,老老实实背T G。。已经3个list了~hoho~慢慢来吧。。
30号准备一天,31号拉出去军训,好像是在什么八一什么地方训,俩礼拜。。今年清华太悲剧了,没有场馆提前开学,因为澳运出去军训。。往常据说都是在校内的。。服了啊。。看一个帖子说军训要带护膝护肘。。我被雷到了。。
清华大一不让带笔记本,作为一个乖孩子,还要看toefl,也就不带了。。紫荆公寓应该是不错的~外面看起来蛮漂亮的样子~呵呵~所以估计上8da的时间肯定少了。。也不是每周都回家。。回家周末有空会来看看吧。。虽然这个假期一直在也没怎么发帖子。。

我会想念8da的,各位8daer 88 gl。。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8-27 12:01
....我要28号才开始报名
作者: warmgrey    时间: 2008-8-27 12:03
都说不让带笔记本的
带了也没人管你
作者: =C.R=AC    时间: 2008-8-27 12:04
+U,清华高材生
作者: smkkk    时间: 2008-8-27 12:05
清华无美女  ,lz要加油
作者: minker    时间: 2008-8-27 12:06
原帖由 warmgrey 于 2008-8-27 12:03 发表
都说不让带笔记本的
带了也没人管你

据说清华是第一年不让带,然后就可以了。。呵呵~一年也没什么阿,而且那东西比较耽误学习。。还有好几千个单词等着我去背。。我这种英语基础不好的人,还是疯狂背单词好一些~恩~而且大学开学的这一段生活用电脑去填充未免空虚了一些,浪费了啊~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8-8-27 12:11
好的
清华高材生!!!
作者: kurama220    时间: 2008-8-27 12:19
我朋友在清华读计算机的时候,每天6点就要起床,然后去教室占前排ob位。。。
作者: snake914    时间: 2008-8-27 12:19
不错!年轻人意气风发,好好享受大学生活吧!
作者: liuchaolouzhu    时间: 2008-8-27 12: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oveisforever    时间: 2008-8-27 12:30
原帖由 smkkk 于 2008-8-27 12:05 发表
清华无美女  ,lz要加油

sika,有人骂你~~~
作者: forgive    时间: 2008-8-27 12:41
fight
作者: JohnnyChan    时间: 2008-8-27 12:42
幼齿啊~~~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8-8-27 12:43

考GRE的人我拜一个
作者: brliuxing    时间: 2008-8-27 12:46
此贴瞬间提高8DA智商5个百分点
作者: 1003    时间: 2008-8-27 12:47
估计你回家会很少的,我上学的时候北京的孩子们都玩疯了,很少有回去的

不过lz自制力应该很好,不会存在着问题
作者: 911forever    时间: 2008-8-27 12:50
原帖由 brliuxing 于 2008-8-27 12:46 发表
此贴瞬间提高8DA智商5个百分点


作者: minker    时间: 2008-8-27 13:09
玩啊。。都不知道有什么可玩的了,高中三年到了最后聚会发现都不知道去哪。。呵呵~还是家里好,安静,舒服。。最主要的是。。出国是要背单词的。。靠。。天天背。。然后以后还得做题。。上帝啊~
作者: 以前很猛    时间: 2008-8-27 13: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lang2001    时间: 2008-8-27 13:27
清华号钢
作者: 发誓进哈弗    时间: 2008-8-27 13:47
标题: 回复 14楼 国妓米兰 的帖子
拜我吧,我考了GRE, 今年申请美国博士,不进前10名大学我不是男人
作者: minker    时间: 2008-8-27 13:50
原帖由 发誓进哈弗 于 2008-8-27 13:47 发表
拜我吧,我考了GRE, 今年申请美国博士,不进前10名大学我不是男人

您的注册时间真夸张阿。。呵呵
作者: 发誓进哈弗    时间: 2008-8-27 13:53
呵呵, 志在必胜
作者: soulpass    时间: 2008-8-27 13:54
带卫生巾了没?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8-8-27 13:54
加油楼主 ~~
作者: minker    时间: 2008-8-27 14:41
原帖由 soulpass 于 2008-8-27 13:54 发表
带卫生巾了没?

带卫生纸了
作者: gussa    时间: 2008-8-27 14:43
好的,清华高材生,你也GL
作者: gussa    时间: 2008-8-27 14:45
去清华上学后有机会要勤练星际啊,今后代表清华挑翻DP的北大
作者: 真的不是马甲    时间: 2008-8-27 14:47
现在就开始gt啊,真是辛苦!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8-8-27 14:48
记得带避孕套啊
作者: Sika    时间: 2008-8-27 14:49
哦,我去报道那天,已经过去将近10年了。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8-27 14:55
加油~幼齿
作者: jlang2001    时间: 2008-8-27 14:57
好多坏人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8-27 14:59
好的
JJ JL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8-27 15:19
唉,很想重新过一次大一啊。

送lz一首诗吧:

男儿立志出乡关,
学不成名死不还。
埋骨何须桑梓地,
人生无处不青山。
作者: minker    时间: 2008-8-27 16:18
原帖由 Sika 于 2008-8-27 14:49 发表
哦,我去报道那天,已经过去将近10年了。

skia姐您真老
作者: banned    时间: 2008-8-27 16:28
11年前的事了
真怀念啊
作者: 老玻璃    时间: 2008-8-27 16:32
大好青年啊
作者: Wind_Follower    时间: 2008-8-27 16:42
祝福下lz,加油
作者: =C.R=LanBinG    时间: 2008-8-27 16:52
加油哈..
作者: woai8d    时间: 2008-8-27 16:57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8-8-27 16:59
好的
作者: hexid    时间: 2008-8-27 17: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vS]LoveGaarA    时间: 2008-8-27 17:10
........好的高才生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8-27 20:22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