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色 于 2008-8-27 01:30 发表 灯哥-。-;后面教的那个是LX的改良版...... 不是你教的那个-。-;
原帖由 pipilu 于 2008-8-27 08:46 发表 阿菊纸上谈兵的水平还是不错的
原帖由 babyk1985 于 2008-8-27 01:47 发表 悲剧
原帖由 HeLeNa 于 2008-8-27 10:13 发表 小色用原版和我打过 感觉威力一般....... 1XX只要T建筑学好点 P基本稳亏
原帖由 红烧我的头 于 2008-8-27 23:26 发表 小色那个xx来的晚,来的多,我的那个xx来的早来的少,那个时候你就2个枪兵,而且我那开局要比小色的那种来的快,小色的那个13农民停的时间要比我长很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