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ㄣ咔吥☆唭喏 于 2008-8-25 19:30 发表
前面我发了1个帖, 论坛有问题自动弹了好多个.
我觉的好玩, 又发了2个, 之后就出去买东西了. 回来以后发现自己被禁言了.
我就去群里问, 你又不回答, 我又问, 你就把我踢群, 你什么意思? 被禁言了还不许问了?
你封我是因为我刷版么? 大白天这么多人在线根本就刷不成
你觉得我发好多主题影响版面?
1. 是论坛bug 自己弹得. 我承认我是故意发的水帖, 水2个主题就禁言? 开水帖,转那些色情话题的帖子经常一发好多个, 我怎么从没见被禁言过?
2. 多弹出来的帖根本就没有删掉, 如果是这个理由, 禁言我以后为什么不清主题? 你觉的根本无关版面整洁吧
就算我发水帖有错, 为什么把我踢群?
你是管理员, 这里你权限最大, 你欺负我, 随便你,ID我也无所谓
牢骚发完了, 谢谢收看, 拜拜
认识我的朋友以后找我玩, QQ pm



jin lai xuexi
要保持心态

最近好冷
原帖由 ︶ㄣ咔吥☆唭喏 于 2008-8-25 19:44 发表
还有一件事, 貌似上次比赛WCG还是什么比赛 ,在北京(我不太确定比赛和地点,时间太长了)
你去现场看比赛, 第一时间把比赛结果什么的发出来, 但是8da人喜欢自己开主题, 发了没多久自动就沉了.
我当时在QQ上问SCI领队比特问到了最新的比赛结果(他们SCI有队员在比赛现场)
然后我就在8da和ps双发, 随后更新, 8da发的那个帖子又没人顶,又没有人给加红加亮什么的,很快就沉了,ps的那份斑竹给加红加亮,而且我后来不在的情况下,管理员柏油还给持续更新了结果
搞到最后的结果是8da消息最快,但是没人总结(我的总结沉了)后来的人不知道情况
有人就发帖说,想看详细的消息,大家就去playsc吧,结果你很生气,以为是我抄袭了你辛苦去现场弄到的比赛情况,还冲我发火
我现在告诉你,我在8da也总结了,可是没人管,很快就沉了,我开始发的帖,结果也不是看得你的,是问的别人的,最后结果也是ps管理员编辑的我的帖子,在这里老账一并给你写清楚。
水区那么多斑竹怎么没人把你的帖子总结啊

原帖由 ︶ㄣ咔吥☆唭喏 于 2008-8-25 19:44 发表
还有一件事, 貌似上次比赛WCG还是什么比赛 ,在北京(我不太确定比赛和地点,时间太长了)
你去现场看比赛, 第一时间把比赛结果什么的发出来, 但是8da人喜欢自己开主题, 发了没多久自动就沉了.
我当时在QQ上问SCI领队比特问到了最新的比赛结果(他们SCI有队员在比赛现场)
然后我就在8da和ps双发, 随后更新, 8da发的那个帖子又没人顶,又没有人给加红加亮什么的,很快就沉了,ps的那份斑竹给加红加亮,而且我后来不在的情况下,管理员柏油还给持续更新了结果
搞到最后的结果是8da消息最快,但是没人总结(我的总结沉了)后来的人不知道情况
有人就发帖说,想看详细的消息,大家就去playsc吧,结果你很生气,以为是我抄袭了你辛苦去现场弄到的比赛情况,还冲我发火
我现在告诉你,我在8da也总结了,可是没人管,很快就沉了,我开始发的帖,结果也不是看得你的,是问的别人的,最后结果也是ps管理员编辑的我的帖子,在这里老账一并给你写清楚。
水区那么多斑竹怎么没人把你的帖子总结啊.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