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最后一跳跳完 我想起了田亮 骂了隔壁 [打印本页]

作者: send77    时间: 2008-8-23 21: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eal    时间: 2008-8-23 21:46
你在各应谁?
作者: gussa    时间: 2008-8-23 21:47

作者: Neuropathy    时间: 2008-8-23 21:54
这就是生活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8-23 21:55
这就是生活
作者: Bookends    时间: 2008-8-23 21:55
主要是这种关键时刻掉链子看的人有点郁闷。。
作者: gtthqq    时间: 2008-8-23 21:59
田亮那时一天到晚广告什么的,早就疏于联系了
即使他上,也是另一个刘X
作者: syp    时间: 2008-8-23 22:08
什么情况?》
作者: send77    时间: 2008-8-23 22: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我爱超短裙    时间: 2008-8-23 22:11
吹吧
田亮上届是冠军吗
作者: haikushilan    时间: 2008-8-23 22: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tthqq    时间: 2008-8-23 22:14
原帖由 send77 于 2008-8-23 22:09 发表

你这个傻逼 田亮被赶出国家队情况很复杂 最大的帽子就是频繁参加商业活动 疏于练习 他确实是参加了比较多的商业活动 但是他并没有放弃跳水
即使后来被开除出国家队 他仍然回到陕西省队自己刻苦训练 随后在全国运动 ...

你才TM是个傻B,你这种人就犯不着跟你客气。同样的事,郭晶晶为什么能回到国家队????田亮根本就不知道悔改。用你的猪脑想想
作者: send77    时间: 2008-8-23 22: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end77    时间: 2008-8-23 22: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tthqq    时间: 2008-8-23 22:20
原帖由 send77 于 2008-8-23 22:18 发表

你TM才是头猪 郭晶晶的男朋友是谁 未来的公公是谁 周xx她惹得起??? 她要是真的有原则 连郭晶晶一起开了啊 纯SB

纯你个龟头,你个猪脑知道个P,随便乱吠,以为自己了不起。月亮组合哪点不如那个 娱乐圈 的田亮
真TM怀疑你的脑子都长肛门里了,一驮屎一样。
SB,要骂人老子奉陪你。
作者: Eastlife    时间: 2008-8-23 22:21
田亮的确是可惜了~

我都怀疑是那谁觉得田亮赚了钱没分他一杯羹的原因吧~
作者: goodluck^_^    时间: 2008-8-23 22:21
田亮那个貌似是因为分赃不均吧,似乎和广告啥的没啥联系那段时间所有出成绩的运动队都在跑商业活动的。。
记得好像报纸是这么写的。
作者: send77    时间: 2008-8-23 22: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astlife    时间: 2008-8-23 22:27
原帖由 send77 于 2008-8-23 22:26 发表

他是双人冠军 单人第三
但是他是中国最好的该项目运动员 退出国家队后他没有放弃训练 05年10运会仍然拿到冠军 但是周xx放出话来 08年不会用田亮 只能选择退役
不就是澳运结束参加了一些商业活动吗 王治郅背了个 ...


呵呵,在国内没办法啊

先做人再做事啊~
作者: 我爱超短裙    时间: 2008-8-23 22:33
标题: 回复 18楼 send77 的帖子
今天这个是第二啊
比他强吧
有什么问题
作者: send77    时间: 2008-8-23 22: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我爱超短裙    时间: 2008-8-23 22:37
这种事你给田亮打抱不平就是了
骂官僚体制也可以
可是管最后一跳屁事啊
作者: gtthqq    时间: 2008-8-23 22:38
原帖由 send77 于 2008-8-23 22:35 发表

运动员出成绩后 跑点商业活动不行吗 谁不想多赚点钱 假如你有赚大钱的机会你会不去??最重要的是他又没有放弃和影响自己的事业 被周xx开除后回到省队自己练 照拿全运会冠军就是最有力的证明 有本事就公平竞争啊
...

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看法,别人和你意见不一样你就开口一个SB
你这才叫SB
作者: opos    时间: 2008-8-23 22: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end77    时间: 2008-8-23 22: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V^    时间: 2008-8-23 22:47
跑其他国家去啊.
换个身份照样比赛.
作者: razor-fantasy    时间: 2008-8-23 22:50
田亮很明智啊

一坨金牌多少钱?——四五十万吧

但是广告就好几百万了,如果回来就是队里拿大头,自己拿小头,划不来

难不成等老了卖金牌养老哇?!
作者: pandora    时间: 2008-8-23 22:51
田亮来了又怎样?
他在澳运会上没那么厉害
96年亚特兰大 第一次出道  被 萨乌丁压得死死的
2000年悉尼 最后一跳神奇般的跳出100+分 超越自己的队友 胡佳
2004年雅典败给 胡佳
作者: send77    时间: 2008-8-23 22: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bgkiller    时间: 2008-8-23 22:56

作者: send77    时间: 2008-8-23 23: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歪歪    时间: 2008-8-23 23:31

作者: 沙砾    时间: 2008-8-23 23:33
说什么呢
作者: 暴拳    时间: 2008-8-23 23: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8-23 23:39
...
作者: 来云南骗老婆    时间: 2008-8-24 00: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d3880223    时间: 2008-8-24 00:58
这事估计是体育局希望自己替运动员接广告然后收取大部分费用再把小部分费用给队员做广告费。

这事也不是说不过去。谁都想要钱,运动员想要体育局也想要。运动员有付出体育局也有付出。

但田亮不能回估计还是体育局在某些地方有些过分,至少田亮觉得过分所以没妥协而造成的。
作者: send77    时间: 2008-8-24 03: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vS]LoveGaarA    时间: 2008-8-24 04:00

作者: 烟雨江南    时间: 2008-8-24 04:08

作者: Mores    时间: 2008-8-24 04:14
田亮人品差
作者: xiayi    时间: 2008-8-24 04:28
我只是想说,你不知道的事不要凭感觉将它说成事实;没发生的事也不要自己凭感觉来断定结果!
作者: Ray    时间: 2008-8-24 04:45
原帖由 Deal 于 2008-8-23 21:46 发表
你在各应谁?


地球人都知道
周继红
作者: 不想。    时间: 2008-8-24 04:48
只记得田亮上届澳运会输给胡佳后那一张臭脸

编辑下。。。刚回家 有点兴奋过头了

[ 本帖最后由 不想。 于 2008-8-24 04:51 编辑 ]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8-24 07:10
田亮是因为私自接广告 没跟体育总局打招呼 所以被处理了
要说商业活动 田亮怎么能跟刘翔比?

只不过体育总局不允许运动员私自赚钱,因为体育总局是运动员的经纪人
运动员赚钱体育局要抽水的 好像一共是45%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8-8-24 07:46
又开始了。。。
作者: 系统管理员    时间: 2008-8-24 07:51
lz,
当时我也这样想的!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8-24 10:10
...................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8-24 10:27
.......
作者: boyzone    时间: 2008-8-24 10:28
运动员遵守队规不是应当的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