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大家都来说说小时候看过的觉得神一样的篮球高手!
[打印本页]
作者:
加索尔
时间:
2008-8-23 08: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加索尔
时间:
2008-8-23 08: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火星马克
时间:
2008-8-23 09:01
典型的内战内行,外战外行。
作者:
Jason.Gyw
时间:
2008-8-23 09:01
其实中国队也就他还有点突破。其他人都是在外面传球。
不过他的基本工还是要多练习。失误多了点
压力也大
作者:
[Hs81]Zk_9T
时间:
2008-8-23 09:03
陈江华这次悲剧大了,基本喷他的占多数
作者:
[Hs81]Zk_9T
时间:
2008-8-23 09:04
再说视频里那种防守强度......
打起世界强队陈江华就没那个能力突破了
作者:
911℃
时间:
2008-8-23 09:20
高中里有个牛人
1.80 身体素质一般,不算突出。
但是Y运球和投篮太牛了。动作标准,飘逸。
晃人都是纯晃,Y也是整天一身运动装,天天打球,男女fans那个多啊。
市青队的
后来进的南京工程大学,也就打打校队,大学里没身体还是不行。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8-23 09:33
...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8-23 09:35
CJH原来会投篮的
作者:
大空翼
时间:
2008-8-23 09: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GTB+
时间:
2008-8-23 09:43
这防守就是渣啊。。。。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8-8-23 09:48
等于没防守!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8-23 10: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ophia
时间:
2008-8-23 10: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兔
时间:
2008-8-23 10:10
那就是我自己了啊
作者:
加索尔
时间:
2008-8-23 17: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wei
时间:
2008-8-23 17:17
只有我自己。
作者:
warmgrey
时间:
2008-8-23 18:40
作者:
gussa
时间:
2008-8-23 19:06
那时候我总觉得郑武是神一样的人,内战一般,但是打老外都猛的一比……
巩晓彬外战真的垃圾,不过打韩国棒子他真厉害
作者:
YDToss
时间:
2008-8-23 19:12
这就是打5级菜鸟时候找到自己节奏的样子,叫他到澳运会上打15级的,自己节奏都不知道乱到哪个世界去了。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8-23 19:15
......
作者:
Parental.Love
时间:
2008-8-23 19:27
当时有个镜头,陈中的嘴角都被踢出血来了,试问这还没说明英国人踢到头?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08-8-23 19:28
篮球场上 组织后卫这个位置是最需要经验的
陈江华才19岁
作者:
PLUoopszl
时间:
2008-8-23 21:28
不是一個檔次 和國外
作者:
eugene
时间:
2008-8-23 22:08
大家也不要要求太高了
这个是CBA-CUBA对抗赛
你还能要求有多高的防守强度
而且在年龄上CUBA也是占优的
作者:
加索尔
时间:
2008-8-23 22: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ozy
时间:
2008-8-23 22:41
还是乔丹 神
作者:
Ray
时间:
2008-8-24 05:19
我刚打球时候印象最深刻的是高中校队同时也是市青少年队的主力控球后卫,得过全国少年联赛的冠军,从小跟在市体校当教练的父亲练篮球,据说刚会走就开始拍球了
控球和传球的能力不夸张的说有点儿以赛亚托马斯的风格,球性和突破第一步速度都非常惊人,186高,可以扣篮也可以投三分。缺点是太瘦弱,186的身高体重不足70KG,因为这个原因没能进北体大,最后进了一所一类院校,当然也是校队的主力控卫
作者:
wfur
时间:
2008-8-24 06: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果冻东东
时间:
2008-8-24 06:45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8-24 10:29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