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郁闷。本来LX退出唯一一点点的好处也没有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大牛    时间: 2008-8-19 21:57
标题: 郁闷。本来LX退出唯一一点点的好处也没有了。。
本以为再也看不到冬日那这B了,谁知她又出来晃荡,而且是我没有思想准备的情况下。
妈的,LX退出了,还一口一个LX,史冬鹏真郁闷,活在LX的阴影下,他活着就是为了衬托LX的。。。。。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08-8-19 21:58

作者: love)8爷    时间: 2008-8-19 22:02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