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别吵了,裁判是认可美国人霍顿表现的 [打印本页]

作者: TerranJuly    时间: 2008-8-19 20:59
标题: 别吵了,裁判是认可美国人霍顿表现的
邹凯的A分(难度分)7.2  霍顿A分6.9

B分10分(表现分)还是裁判决定

总分邹凯16.2 霍顿16.175

表现分 霍顿9.275>邹凯9分

你硬要说霍顿的B分表现要高于邹凯0.3以上也行

但谁叫咱是主场呢

主场不占点优势没天理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8-19 21:13
。。。又来个不讲理的。。
体育比赛你说主场不主场干什么。
澳运作为全球性的竞技比赛,连它都不讲体育精神,还不如别办了算了。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8-19 21:18

作者: TerranJuly    时间: 2008-8-19 21:18
原帖由 怕娃落地 于 2008-8-19 21:13 发表
。。。又来个不讲理的。。
体育比赛你说主场不主场干什么。
澳运作为全球性的竞技比赛,连它都不讲体育精神,还不如别办了算了。

愿望是美好的 现实是残酷的
每个举办国在裁判打分项目多多少少会受照顾
这是惯例
作者: 老玻璃    时间: 2008-8-19 21:18
原帖由 怕娃落地 于 2008-8-19 21:13 发表
。。。又来个不讲理的。。
体育比赛你说主场不主场干什么。
澳运作为全球性的竞技比赛,连它都不讲体育精神,还不如别办了算了。

比赛都这样,大面上过得去,
非吵什么绝对的体育精神,我觉得是装雏儿啊
作者: blackray    时间: 2008-8-19 21:19
原帖由 怕娃落地 于 2008-8-19 21:13 发表
。。。又来个不讲理的。。
体育比赛你说主场不主场干什么。
澳运作为全球性的竞技比赛,连它都不讲体育精神,还不如别办了算了。


靠人打分的项目没办法的,裁判也是人,多少会受一点影响的,又不是中国贿赂裁判要黑美国人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8-19 21:20
别太苛刻了..苛刻应该留给自己,别对别人
作者: 烟灰缸    时间: 2008-8-19 21: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兔    时间: 2008-8-19 21:23
表现分也是有规矩来减的 谁敢随随便便乱减?
裁判的评分绝对说得过去 怎么也撤不上黑幕2字
主场优势确实也有  不承认不行

[ 本帖最后由 大兔 于 2008-8-19 21:33 编辑 ]
作者: forgive    时间: 2008-8-19 22:05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