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别吵了,裁判是认可美国人霍顿表现的
[打印本页]
作者:
TerranJuly
时间:
2008-8-19 20:59
标题:
别吵了,裁判是认可美国人霍顿表现的
邹凯的A分(难度分)7.2 霍顿A分6.9
B分10分(表现分)还是裁判决定
总分邹凯16.2 霍顿16.175
表现分 霍顿9.275>邹凯9分
你硬要说霍顿的B分表现要高于邹凯0.3以上也行
但谁叫咱是主场呢
主场不占点优势没天理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8-19 21:13
。。。又来个不讲理的。。
体育比赛你说主场不主场干什么。
澳运作为全球性的竞技比赛,连它都不讲体育精神,还不如别办了算了。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8-19 21:18
作者:
TerranJuly
时间:
2008-8-19 21:18
原帖由
怕娃落地
于 2008-8-19 21:13 发表
。。。又来个不讲理的。。
体育比赛你说主场不主场干什么。
澳运作为全球性的竞技比赛,连它都不讲体育精神,还不如别办了算了。
愿望是美好的 现实是残酷的
每个举办国在裁判打分项目多多少少会受照顾
这是惯例
作者:
老玻璃
时间:
2008-8-19 21:18
原帖由
怕娃落地
于 2008-8-19 21:13 发表
。。。又来个不讲理的。。
体育比赛你说主场不主场干什么。
澳运作为全球性的竞技比赛,连它都不讲体育精神,还不如别办了算了。
比赛都这样,大面上过得去,
非吵什么绝对的体育精神,我觉得是装雏儿啊
作者:
blackray
时间:
2008-8-19 21:19
原帖由
怕娃落地
于 2008-8-19 21:13 发表
。。。又来个不讲理的。。
体育比赛你说主场不主场干什么。
澳运作为全球性的竞技比赛,连它都不讲体育精神,还不如别办了算了。
靠人打分的项目没办法的,裁判也是人,多少会受一点影响的,又不是中国贿赂裁判要黑美国人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8-19 21:20
别太苛刻了..苛刻应该留给自己,别对别人
作者:
烟灰缸
时间:
2008-8-19 21: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兔
时间:
2008-8-19 21:23
表现分也是有规矩来减的 谁敢随随便便乱减?
裁判的评分绝对说得过去 怎么也撤不上黑幕2字
主场优势确实也有 不承认不行
[
本帖最后由 大兔 于 2008-8-19 21:33 编辑
]
作者:
forgive
时间:
2008-8-19 22:05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