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很替练体操的MM们担心啊,建议MM们不要练体操!这种运动太不人道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火星马克
时间:
2008-8-19 19:16
标题:
我很替练体操的MM们担心啊,建议MM们不要练体操!这种运动太不人道了!
都没发育去开始练,你看那个大腿根,动不动就一个前空翻,一个后空翻,然后重重地夹住平衡木,单杠,双杠,先别提失误没夹准的,就算夹准了,这么一直夹下去,以后生孩子还是很不好的啊!这种运动有啥用啊,还不如连俯卧撑!
作者:
wsj8746
时间:
2008-8-19 19:18
作者:
Crazydiamond
时间:
2008-8-19 19:18
这个怎么说呢
作者:
1003
时间:
2008-8-19 19:19
lz
我们能聊聊星际吗?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8-8-19 19:19
不如连俯卧撑
作者:
tgpxyx
时间:
2008-8-19 19:20
刘璇张的还不错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8-19 19:21
lz
我们能聊聊星际吗?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8-8-19 19:21
额```
作者:
opos
时间:
2008-8-19 19: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8-8-19 19:21
夹住那下不疼吗?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8-19 19:22
是的。不人道 太不人道了。。
作者:
milansheva
时间:
2008-8-19 19:27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8-19 19:27
作者:
sea
时间:
2008-8-19 19:27
作者:
feilong
时间:
2008-8-19 19:28
LZ思考了啊
作者:
willaimwang
时间:
2008-8-19 19:38
能做很多姿势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8-19 19:45
...拿水晶
作者:
brliuxing
时间:
2008-8-19 20:18
马克想试试多体位?
作者:
Neuropathy
时间:
2008-8-19 20:31
。。。。。。。。。。。。。。。。。。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8-8-19 20:34
是的,也建议别练乐器。
作者:
Deal
时间:
2008-8-19 20:35
。。。PG很有力啊
作者:
SearchHer
时间:
2008-8-19 20:35
先别提失误没夹准的,就算夹准了,这么一直夹下去,
作者:
jlang2001
时间:
2008-8-19 20:37
据说可以弄很多特殊的体位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8-8-19 20:41
是的。
作者:
njlaoma
时间:
2008-8-19 20:43
您多虑了。。
马克
作者:
诺依
时间:
2008-8-19 21:02
从小练没关系的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8-19 21:34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8-8-19 21:48
...拿水晶
作者:
godbird
时间:
2008-8-19 21: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smichael
时间:
2008-8-19 21:55
你错了。从小就要练体操,练乐器才好。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08-8-19 21:57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8-8-19 21:58
是我的错 不好意思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08-8-19 21:58
[:9]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08-8-19 21:58
作者:
luya0002
时间:
2008-8-19 22:00
我觉得举重最不人道
发达国家都没什么人练这个的
上场的绝大多数都是第三世界的国家的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8-8-19 22:04
估计她们很难长高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