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很替练体操的MM们担心啊,建议MM们不要练体操!这种运动太不人道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火星马克    时间: 2008-8-19 19:16
标题: 我很替练体操的MM们担心啊,建议MM们不要练体操!这种运动太不人道了!
都没发育去开始练,你看那个大腿根,动不动就一个前空翻,一个后空翻,然后重重地夹住平衡木,单杠,双杠,先别提失误没夹准的,就算夹准了,这么一直夹下去,以后生孩子还是很不好的啊!这种运动有啥用啊,还不如连俯卧撑!

作者: wsj8746    时间: 2008-8-19 19:18

作者: Crazydiamond    时间: 2008-8-19 19:18
这个怎么说呢
作者: 1003    时间: 2008-8-19 19:19
lz
我们能聊聊星际吗?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8-8-19 19:19
不如连俯卧撑
作者: tgpxyx    时间: 2008-8-19 19:20
刘璇张的还不错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8-19 19:21
lz
我们能聊聊星际吗?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8-8-19 19:21
额```
作者: opos    时间: 2008-8-19 19: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寒冰小CHU男    时间: 2008-8-19 19:21
夹住那下不疼吗?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8-19 19:22
是的。不人道 太不人道了。。
作者: milansheva    时间: 2008-8-19 19:27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8-19 19:27

作者: sea    时间: 2008-8-19 19:27

作者: feilong    时间: 2008-8-19 19:28
LZ思考了啊
作者: willaimwang    时间: 2008-8-19 19:38
能做很多姿势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8-19 19:45
...拿水晶
作者: brliuxing    时间: 2008-8-19 20:18
马克想试试多体位?
作者: Neuropathy    时间: 2008-8-19 20:31
。。。。。。。。。。。。。。。。。。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8-8-19 20:34
是的,也建议别练乐器。
作者: Deal    时间: 2008-8-19 20:35
。。。PG很有力啊
作者: SearchHer    时间: 2008-8-19 20:35
先别提失误没夹准的,就算夹准了,这么一直夹下去,
作者: jlang2001    时间: 2008-8-19 20:37
据说可以弄很多特殊的体位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8-8-19 20:41
是的。
作者: njlaoma    时间: 2008-8-19 20:43
您多虑了。。
马克
作者: 诺依    时间: 2008-8-19 21:02
从小练没关系的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8-19 21:34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8-8-19 21:48
...拿水晶
作者: godbird    时间: 2008-8-19 21: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smichael    时间: 2008-8-19 21:55
你错了。从小就要练体操,练乐器才好。
作者: xsh007628    时间: 2008-8-19 21:57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8-8-19 21:58
是我的错 不好意思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08-8-19 21:58
[:9]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08-8-19 21:58

作者: luya0002    时间: 2008-8-19 22:00
我觉得举重最不人道
发达国家都没什么人练这个的
上场的绝大多数都是第三世界的国家的
作者: 大长粗硬挺    时间: 2008-8-19 22:04
估计她们很难长高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