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爆料!郭晶晶曾经送给某星际大牌两瓶名牌香水。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08-8-18 10:18
标题: 爆料!郭晶晶曾经送给某星际大牌两瓶名牌香水。
但是是谁我不说。

楼下的也不许说。
作者: 我爱吧大    时间: 2008-8-18 10:18
明明是一瓶
作者: jlang2001    时间: 2008-8-18 10:18
我知道,但是我不说
作者: 1003    时间: 2008-8-18 10:18
在我眼里只有熊是星际大牌啊
作者: Sika    时间: 2008-8-18 10:19
好,我不说。
作者: 玖哥    时间: 2008-8-18 10:19
三哥,您太坏了!
作者: 右脚拉小提琴    时间: 2008-8-18 10:19
说了要被霍家卖手脚
作者: 911forever    时间: 2008-8-18 10:22
原帖由 右脚拉小提琴 于 2008-8-18 10:19 发表
说了要被霍家卖手脚


作者: 聆听    时间: 2008-8-18 10: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Y=godliness    时间: 2008-8-18 10:25
是我们队的YP么?
作者: 天黑要做俯卧撑    时间: 2008-8-18 10:26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8-8-18 10:27
熊大就是个2货.
作者: yh_Reyrd    时间: 2008-8-18 10:28
.........原来她还送过别人..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08-8-18 10:30
大家不要乱爆,免得被人买手买脚,你自己被买了不要紧,还害别人被买手买脚
作者: pig    时间: 2008-8-18 10:31
看来是送给楼主了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8-18 10:31
别说 留言就可以了。。
作者: 老白    时间: 2008-8-18 10: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8-18 10:37
...
作者: qz_rainman    时间: 2008-8-18 10:42
不是我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8-8-18 10:43
是我么?
熊大乱爆个毛。...
作者: gussa    时间: 2008-8-18 10:44
楼下的也不准说
作者: 5qFoReVeR    时间: 2008-8-18 10:45

作者: love)8爷    时间: 2008-8-18 10:46
噢  第2瓶快用完了
作者: TheRytheM    时间: 2008-8-18 10:47
不是我.......
作者: tianshao11    时间: 2008-8-18 11:03

作者: wjove    时间: 2008-8-18 11:16

作者: 孤独咕嘟    时间: 2008-8-18 11:18

作者: 如风浪子    时间: 2008-8-18 11:26
送香水的时候,我在场,送我签名照了,呵呵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