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管理员进,为什么封"纵横八达"? [打印本页]

作者: nttstar    时间: 2008-8-18 09:17
标题: 管理员进,为什么封"纵横八达"?
这是为什么阿,我有违规?
作者: 孤独咕嘟    时间: 2008-8-18 09:18
可怜的娃
作者: laserfox    时间: 2008-8-18 09:22

作者: 8da管理员是狗    时间: 2008-8-18 09: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tephenzxj    时间: 2008-8-18 09:23
.....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8-18 09:23
版权?
作者: 皮衣男    时间: 2008-8-18 09:34
管理员不理你,你有啥脾气?
作者: OQiBi    时间: 2008-8-18 09:35
唉..悲剧...
作者: soulpass    时间: 2008-8-18 10:03
发到办公室去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8-8-18 10:05
悲剧。
作者: 查克-海耶斯    时间: 2008-8-18 10:53
没这个背景,不要树这个期啊!
管理员:叫你丫的纵横八达!!
顺手封掉你,就这样
作者: Wu_Mengda    时间: 2008-8-18 11:01
。。。。。。。。
作者: id无所谓    时间: 2008-8-18 11:04

作者: wjove    时间: 2008-8-18 11:07
悲剧
作者: 老白    时间: 2008-8-18 11: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