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6| 18
|
沈冰年纪都这么大了,还要出来当老花瓶,真尴尬啊………… |
| ||
|
如果在最好的青春都不去做,大抵以后也不会有机会去做了
![]() |
||
| ||
|
le deux Octobre
|
||
|
| |
|
...看帖回帖是美德...
love never ends ![]() ![]() ![]() |
||
|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
中士闻道,若存若亡; 下士闻道,大笑之。 不笑不足以为道。 |
|
|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
中士闻道,若存若亡; 下士闻道,大笑之。 不笑不足以为道。 |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