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样么,现在只喜欢混小圈子, [打印本页]

作者: 微笑牙买加    时间: 2008-8-16 12:21
标题: 我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样么,现在只喜欢混小圈子,
觉得小圈子很好 啊,
8DA就是个小圈子,
很不错。
对那种万人欢聚的场面很讨厌
作者: BierTs    时间: 2008-8-16 12:22
沙发
作者: nvgfh    时间: 2008-8-16 12:24
相对其他论坛,8da已经算大圈子了吧
作者: 微笑牙买加    时间: 2008-8-16 12:30
原帖由 nvgfh 于 2008-8-16 12:24 发表
相对其他论坛,8da已经算大圈子了吧

关键是8DA里面我喜欢混小圈子,。
作者: 折翼的天使    时间: 2008-8-16 12:31
对那种万人欢聚的场面很讨厌

一般人都讨厌这种场面的吧
作者: cc622    时间: 2008-8-16 12:32
me too.
作者: 8da管理员=狗    时间: 2008-8-16 12: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扇子    时间: 2008-8-16 12:45

作者: 微笑牙买加    时间: 2008-8-16 13:06
原帖由 折翼的天使 于 2008-8-16 12:31 发表
对那种万人欢聚的场面很讨厌

一般人都讨厌这种场面的吧

澳运会。世界杯,
千人征婚万人交友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