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vgfh 于 2008-8-16 12:24 发表 相对其他论坛,8da已经算大圈子了吧
原帖由 折翼的天使 于 2008-8-16 12:31 发表 对那种万人欢聚的场面很讨厌 一般人都讨厌这种场面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