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08-8-15 22:31 发表 禁了好~ 挺烦的~ 不要什么都拿来扣国家利益高于个人利益的帽子 国外踢球那么多的退出国家队,不也是常事? 博格坎普多NB?就是不敢坐飞机,这么搞笑的理由不是一样得到荷兰球迷的理解~?
原帖由 回锅肉 于 2008-8-15 22:35 发表 这是我在8da见过的论据和论点最不搭调的例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