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电信确实垃圾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姐请自重
时间:
2008-8-9 22: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姐请自重
时间:
2008-8-9 22: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8-9 22:13
作者:
闵行第1P
时间:
2008-8-9 22:13
谁给你免费搞?
作者:
tiancai1hao
时间:
2008-8-9 22:16
我们要投诉,投诉,再投诉。
作者:
PalmCivet
时间:
2008-8-9 22:17
活该让你不养猫
作者:
gr1825029
时间:
2008-8-9 22:20
放个耗子夹夹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8-9 22:53
作者:
享受寂寞
时间:
2008-8-9 23:36
电信的也是人啊..这么点小事都叫别人弄.
你将心比心一下.别人叫你弄这么个事,你觉得很爽么?
线断了自己接回去一下挂到墙上就是了,别告诉我你连这个也不会
作者:
lrj2003
时间:
2008-8-9 23:41
电信adsl的话,只负责modle有信号就行,
小区宽带的话,只负责如口有信号就行,
网线那个自己搞下吧,不行就去买点线。搞个无线的也容易。
作者:
dark_P
时间:
2008-8-9 23:42
有些东西很难说清楚。。
作者:
godbird
时间:
2008-8-9 23: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8-9 23:55
...
作者:
lrj2003
时间:
2008-8-10 00:07
不过电信服务还是不错了,
打个电话,不久就派人上门了,是他们责任很快就会处理好的
成都的觉得还不错,其他地方不知道。
作者:
BierTs
时间:
2008-8-10 00:14
iq
作者:
yeshui
时间:
2008-8-10 09:28
如果你的网线 是他们给你弄得 那么你直接投诉就可以了
就说自己网线坏了 让他们过来修。这个是必需的,投诉打10000号就可以 。
如果是在他处理范围但是 还是说什么没有工具之类的理由不去修的话 可以记下来工号打10000号投诉 。 装维员电钻是必备的 不会没有
如果你的网线 是从墙插到电脑 或者说你自己准备的网线 那么电信就没有义务去处理了。
作者:
SurpriSe
时间:
2008-8-10 10:10
作者:
SurpriSe
时间:
2008-8-10 10:28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8-10 1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8-10 10:32
...默默飘...
作者:
xuwuya
时间:
2008-8-10 20:59
这都不属于他们的工作范围呀,这点小事你自己不会搞不定吧?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8-10 21:05
...
作者:
gussa
时间:
2008-8-10 21:10
作者:
nomm
时间:
2008-8-10 21:15
妈的电信是装修工啊 自己不会搞啊 要打洞去请装修工啊
最恨这种人了 一点小事就在那叫 不知道自己动手
好象上个网 电信得把你全部都包了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8-8-10 21:56
e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