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智商姚蜜在吗,我们讨论下下赛季姚麦的数据吧 [打印本页]

作者: PGTB+    时间: 2008-8-3 14:34
标题: 智商姚蜜在吗,我们讨论下下赛季姚麦的数据吧
会不会大幅度缩水?YM还能维持20+10的数据么?
作者: godbird    时间: 2008-8-3 14: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美术家    时间: 2008-8-3 14: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8-3 14:37
20+ 8+
作者: AJMAX    时间: 2008-8-3 14:38
20+10或略低
作者: PGTB+    时间: 2008-8-3 14:40
原帖由 rookiestyle 于 2008-8-3 14:37 发表
20+ 8+

我觉得篮板还能略升,得分搞不好跌破20分啊
作者: 四季豆豆    时间: 2008-8-3 14:41
  下降很稳当
作者: PGTB+    时间: 2008-8-3 14:42
智商姚蜜不在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9
大家看上面那条线像什么线阿
1 心跳线
2 IQ线
作者: Deal    时间: 2008-8-3 14:42

应该要降点儿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8-3 14: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