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智商姚蜜在吗,我们讨论下下赛季姚麦的数据吧
[打印本页]
作者:
PGTB+
时间:
2008-8-3 14:34
标题:
智商姚蜜在吗,我们讨论下下赛季姚麦的数据吧
会不会大幅度缩水?YM还能维持20+10的数据么?
作者:
godbird
时间:
2008-8-3 14: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美术家
时间:
2008-8-3 14: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8-3 14:37
20+ 8+
作者:
AJMAX
时间:
2008-8-3 14:38
20+10或略低
作者:
PGTB+
时间:
2008-8-3 14:40
原帖由
rookiestyle
于 2008-8-3 14:37 发表
20+ 8+
我觉得篮板还能略升,得分搞不好跌破20分啊
作者:
四季豆豆
时间:
2008-8-3 14:41
下降很稳当
作者:
PGTB+
时间:
2008-8-3 14:42
智商姚蜜不在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9
大家看上面那条线像什么线阿
1 心跳线
2 IQ线
作者:
Deal
时间:
2008-8-3 14:42
应该要降点儿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8-3 14: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