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现在才明白,网吧的键盘都是被拍坏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展炎兄    时间: 2008-8-3 11:56
标题: 现在才明白,网吧的键盘都是被拍坏的。
尤其是空格键。。
作者: 山上下来的    时间: 2008-8-3 11:57
欢迎加入IQ90+俱乐部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8-3 12:00

作者: Bookends    时间: 2008-8-3 12:09
劲舞mm敲空格键那是相当的飘逸
作者: minker    时间: 2008-8-3 12:15
。。。
作者: benbensyp    时间: 2008-8-3 12:16
每听到敲一次就想插她一次。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8-3 12:43

作者: cc622    时间: 2008-8-3 12:52
手法很娴熟啊,敲空格键之前一定要在空中华丽的翻转180度啊~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8-3 12:56
原帖由 山上下来的 于 2008-8-3 11:57 AM 发表
欢迎加入IQ90+俱乐部

...
作者: 红狼    时间: 2008-8-3 12:59

作者: LinYu)_幽灵    时间: 2008-8-3 13:09
楼上的MM可以日么?
作者: 展炎兄    时间: 2008-8-3 13:44
确实很华丽,挥手的动作。好久没上网吧了。。。。。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8-8-3 14:36
Yes ..!
作者: Marakanis_Starf    时间: 2008-8-3 14:37
网吧键盘看不清上面的字的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