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怎么用那个MP3的那个不能贴歌了呢?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8-8-2 10:15
标题: 怎么用那个MP3的那个不能贴歌了呢?
怎么用那个MP3的那个不能贴歌了呢?
大家能用那个闪电的那个贴歌吗?
作者: 微笑牙买加    时间: 2008-8-2 10:16
老汉看你做的LOGO了,
非常不错,,哈哈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8-8-2 10:21
那个LOGO可以做一个系列的
就换中间的那个人,可以换米老鼠啊其他之类的都可以,在其他地方布置布置

你觉得OK的话我就再调整调整那logo,因为中间的英文我弄错了,弄成vagina了
作者: 悠悠我心    时间: 2008-8-2 10:23

作者: 微笑牙买加    时间: 2008-8-2 10:24
原帖由 老汉推车 于 2008-8-2 10:21 发表
那个LOGO可以做一个系列的
就换中间的那个人,可以换米老鼠啊其他之类的都可以,在其他地方布置布置

你觉得OK的话我就再调整调整那logo,因为中间的英文我弄错了,弄成vagina了

恩。非常不错,你换的时候字母 VINTAGE 1940-1980 试试 OK?
作者: 微笑牙买加    时间: 2008-8-2 10:26
古着 下面的英文换成 Old  Brandy 试试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8-8-2 10:31
找时间调看看,现在在做其他事情
作者: W_M_W    时间: 2008-8-2 10:38
............真2 啊
作者: 沙砾    时间: 2008-8-2 10:46
那个贴歌的黑人不贴了,你又要开始啦?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8-8-2 10:53
我一直都自己帖歌啊。。比他还早,不过频率很低而已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8-8-2 11:10
...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8-2 11:10
...可以啊,必须格式是mp3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