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木 于 2008-8-1 09:28 发表 阿根廷人一个赛季打82场顶不住吧
原帖由 songboss 于 2008-8-1 09:26 发表 前8应该没啥大问题的..
原帖由 PGTB+ 于 2008-8-1 13:08 发表 分区前8?很有问题啊 NBA规则下,很多人就没那么强了,比如scola,在FIBA就是头号大前啊,NBA规则下消弱很多 他们在东部,可能还好点,西部肯定没什么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