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阿根廷男篮组队参加nba能打到什么水平?? [打印本页]

作者: songboss    时间: 2008-8-1 09:26
标题: 阿根廷男篮组队参加nba能打到什么水平??
前8应该没啥大问题的..
作者: Random    时间: 2008-8-1 09:27
季后赛水平 在西部还不一定
作者: 木    时间: 2008-8-1 09:28
阿根廷人一个赛季打82场顶不住吧
作者: EZ企鹅    时间: 2008-8-1 09:29
在西部应该打不进季后赛
作者: 希多-特科格鲁    时间: 2008-8-1 09:53
规则都不一样

我觉得季后赛危险····就在 7 8名左右徘徊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8-1 10:06

作者: 狼牙    时间: 2008-8-1 10:12
东部稳进8强,西部不一定
作者: yiranjulia    时间: 2008-8-1 10:38
大使哥起得早哦 今天下午好久过来?
作者: OhMyGoD    时间: 2008-8-1 10:47
原帖由 于 2008-8-1 09:28 发表
阿根廷人一个赛季打82场顶不住吧


我日,水晶真多
作者: Wu_Mengda    时间: 2008-8-1 11:10

作者: 田田蓝心    时间: 2008-8-1 11:11
规则不同,风格不同,也不一定会进前8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8-8-1 11:14
毛的季候赛,头两年不垫底就不错了
作者: 冬夜    时间: 2008-8-1 11:19
应该能打到东西部决赛吧
作者: upx    时间: 2008-8-1 12:14
NBA和FIBA还是不同
PLAYOFF应该很轻松,4强应该没问题吧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08-8-1 12:55
常规赛被狂日
作者: StartNow    时间: 2008-8-1 13:05
进不了季后赛吧.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8-8-1 13:06
。。。
作者: PGTB+    时间: 2008-8-1 13:08
原帖由 songboss 于 2008-8-1 09:26 发表
前8应该没啥大问题的..

分区前8?很有问题啊
NBA规则下,很多人就没那么强了,比如scola,在FIBA就是头号大前啊,NBA规则下消弱很多
他们在东部,可能还好点,西部肯定没什么希望
作者: ZomBiE    时间: 2008-8-1 13:10
显然会被日成渣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08-8-2 03:04
原帖由 PGTB+ 于 2008-8-1 13:08 发表

分区前8?很有问题啊
NBA规则下,很多人就没那么强了,比如scola,在FIBA就是头号大前啊,NBA规则下消弱很多
他们在东部,可能还好点,西部肯定没什么希望



加索尔还是比他强些的

这个跟规则关系不大  斯科拉攻强于守   NBA规则对进攻强的球员有利   只不过NBA的人能力更强
作者: XueYue    时间: 2008-8-2 03:36

作者: 天皇    时间: 2008-8-2 03:42
阿根廷很猛的啊,你们不要YY了,NBA二流根本不是对手~~
作者: wfur    时间: 2008-8-2 07: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摸奖阿公    时间: 2008-8-2 08: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uffy    时间: 2008-8-2 09:40
要跟美国队干一场才知道
作者: YH_新来的    时间: 2008-8-2 09:46
西部前8不好说,别的不说,就是防守的规则就不一样!他们就很难打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8-2 09: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8-2 10:52

作者: 蔡国庆``    时间: 2008-8-2 10: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