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含泪求助贴=======玩星际卡== [打印本页]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7-19 21:44
标题: ========含泪求助贴=======玩星际卡==
最近1个月  玩星际变卡了  就是鼠标拖动的时候有暂停
非常之不爽.
重装系统了,  依然如故.
把CPU的灰全清干净了  温度测试才40度

最后把 任务管理器里 SC的进程优先级调为高   就好了
但是最近几天 调为高也有些卡了
很迷茫 非常迷茫  极端迷茫`````
另外 我硬件不算好 但是玩WOW不卡    AMD2800+   1.5G内存   X550显卡
驱动都装了  也试着换了显卡驱动  还是没效果 ```
怀念我以前塞扬566的机器``` 至少 星际不卡`````
--------------------------------------------------
另外 安全模式运行星际  一点都不卡

[ 本帖最后由 71917111 于 2008-7-19 21:50 编辑 ]
作者: 种子王    时间: 2008-7-19 21: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ierTs    时间: 2008-7-19 21:45
不知道...悲剧..
作者: wjove    时间: 2008-7-19 21:48
你的电脑是不是开了50个进程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7-19 21:50
原帖由 wjove 于 2008-7-19 21:48 发表
你的电脑是不是开了50个进程

没有`!    我曾经格C盘重装系统  直接开星际  都卡   必须把进程调为高  才行
作者: BierTs    时间: 2008-7-19 21:51
玩别的卡马?会不会是CPU温度太高,风扇什么的坏了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7-19 22:02
原帖由 BierTs 于 2008-7-19 21:51 发表
玩别的卡马?会不会是CPU温度太高,风扇什么的坏了

我刚说了  所有其他的都不卡 包括魔兽世界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7-19 22:18
继续含泪求助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8-7-19 22:20
LZ好可怜,我家乡那边的网吧就是这样子的

格式化,重装,无论怎么搞都是那样的

一上HF,或者VS和人打就卡

是鼠标卡,老是控制不了,停顿,而且是闪来闪去的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8-7-19 22:20
但是自己单机打电脑是正常的。。。。。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7-19 22:21
原帖由 天命在弦 于 2008-7-19 22:20 发表
但是自己单机打电脑是正常的。。。。。

我单机都卡   只是好象稍微强一点点
作者: dhb168    时间: 2008-7-19 22:21
重新下载个试试吧。
作者: 云起    时间: 2008-7-19 22: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7-19 22:23
...有病毒吗?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7-19 22:26
原帖由 云起 于 2008-7-19 22:21 发表
不清楚呢, 楼主试着删了从下载一下星际吧, 说不定你星际文件夹里面有病毒什么的

这种帖子斑竹请给加亮下, 谢谢

我重新下过一个安装版的星际  一样的结果~!
唯一有用的操作就是把进程优先级调高
我现在比较怀疑是某个驱动影响了  因为安全模式是不卡的`  只是不晓得怎么检查
作者: fxf123    时间: 2008-7-19 22:28
你确认 驱动 没问题?
应该是驱动的问题 。安全模式 驱动没有的。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8-7-19 22:28
你卡巴或者杀毒软件是不是在开机扫描?
作者: 云起    时间: 2008-7-19 22: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7-19 22:30
原帖由 fxf123 于 2008-7-19 22:28 发表
你确认 驱动 没问题?
应该是驱动的问题 。安全模式 驱动没有的。

大概会是什么东西的驱动呢?   G1鼠标的驱动我已经卸了   DT35没驱动
显卡的驱动换了2个都一样   还有什么?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7-19 22:31
原帖由 云起 于 2008-7-19 22:29 发表
在帮你顶顶, 玩不了肯定很痛苦, 我是家里的网络卡,本来约了03去22的

最痛苦的是   调整优先级到高  勉强可以玩  刚开始不卡  等到大规模的时候就开始卡  无法操作```     郁闷到GG
作者: 痴汉    时间: 2008-7-19 22:32
你看看你的服务  杀驱动病毒先停服务的..得扫报告..
作者: fxf123    时间: 2008-7-19 22:34
原帖由 71917111 于 2008-7-19 22:30 发表

大概会是什么东西的驱动呢?   G1鼠标的驱动我已经卸了   DT35没驱动
显卡的驱动换了2个都一样   还有什么?

。。。显卡驱动换了2个还不行,我开始也认为是显卡问题。。。。
没办法了。。。
作者: 痴汉    时间: 2008-7-19 22:36
现在很多驱动级的病毒啊。.
作者: G棉花糖G    时间: 2008-7-19 22:37
0 0 格式下就ok了  - -~~~  不是机器狗就是磁碟机老~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8-7-19 22:39
我原来出现过这情况,就是卡巴在杀毒....

在自动扫描硬盘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7-19 22:43
原帖由 国妓米兰 于 2008-7-19 22:39 发表
我原来出现过这情况,就是卡巴在杀毒....

在自动扫描硬盘

杀毒的早关了```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8-7-19 22:44
帮顶。
作者: Ysa.IaMnOt    时间: 2008-7-19 22:50
我去年这个时候也出现你这个情况了,搞了好久才确认是cpu温度高了,后来打开机箱就好了
作者: 沙砾    时间: 2008-7-19 22:56
不懂帮顶
作者: BCSC    时间: 2008-7-19 22:59
我以前遇到过这个问题,把卡巴斯基卸了就好了
作者: 能打能调    时间: 2008-7-19 23:00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7-19 23:00
原帖由 Ysa.IaMnOt 于 2008-7-19 22:50 发表
我去年这个时候也出现你这个情况了,搞了好久才确认是cpu温度高了,后来打开机箱就好了

我曾经很坚持的认为是CPU温度 但是后来把灰全清了    机箱开着  风扇吹着  
依然不行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7-19 23:07

222.JPG (155.48 KB, 下载次数: 2)

222.JPG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7-19 23:07
貌似看不出什么东西```
作者: OGC    时间: 2008-7-19 23:21
系统空闲进程
汉化得这么彻底啊,什么操作系统,赞
作者: 养猪的西瓜    时间: 2008-7-19 23:29
可能中毒了,你重装了系统,不要打开其他盘,然后装杀软,马上全盘查杀
换个系统盘装下
作者: 输入法    时间: 2008-7-20 00:26
大家好,我是来看小公主的
作者: ArTof@rrOw    时间: 2008-7-20 03:23
肯定是中毒了  g1驱动和卡巴斯基 我都有  从来没卡过 !
作者: lusg97    时间: 2008-7-20 10:14
全部软件删掉,显卡驱动换一个,然后先装星际
作者: 李家高速公路    时间: 2008-7-20 10:23
估计是中毒了,我以前也遇到过,从装了就好了
作者: 输入法    时间: 2008-7-20 11:36
膜拜。。。
作者: Mp5__    时间: 2008-8-29 10:34
我家也是这种情况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就是鼠标拖动时感觉不对~ 但是打魔兽或者其他游戏都跟以前一样~ 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把系统换成98的就好了 但是现在98系统很多东西不兼容 没办法 后来换2000系统 2000系统跟XP样的 还是那样~
在网上找了好久 就是不知道怎么解决!
我草! 我从今年过年 一直到现在 我都没好好打过几场星际
我真草他妈的 我上网唯一的乐趣可能就是星际.. 现在又打不起来 我真的很郁闷啊!! 哎!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8-29 10:34

作者: lq_mm    时间: 2008-8-29 10:35
有病毒  我全部格式化后就不卡了  开始一直和LZ情况相同  基本上 2天一次系统还原也不行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8-29 11:19
...
作者: Germany    时间: 2008-8-29 11:24
云起MM怎么被禁言了?
作者: liaoxiangdong    时间: 2008-8-29 11:27
直接换个GHOST的系统试一试,不行就重新下载个星际
作者: SingleHand    时间: 2008-8-29 12:06
装系统得时候不要打主板驱动,缺什么驱动直接更新安装,我遇到过这种问题,就是鼠标一顿一顿的!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8-29 12:10
原帖由 SingleHand 于 2008-8-29 12:06 发表
装系统得时候不要打主板驱动,缺什么驱动直接更新安装,我遇到过这种问题,就是鼠标一顿一顿的!


居然有人把这帖子翻起来了``````````
主板驱动是哪个? 怎么卸??~~
作者: warmgrey    时间: 2008-8-29 12:14
多数是显卡驱动吧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8-8-29 13:23

作者: Mp5__    时间: 2008-8-29 13:29
那个说全盘格式化的..
我格式化过,我原来XP系统,盘都是NTFS,然后我要装WIN98,所以把盘都格成了FAT32的了,然后去98不卡,由于98系统的兼容问题,我把系统还回XP的了,然后鼠标还是一顿一顿的,然后我又把所有盘格了一边,格成了NTFS的了,可是还不行.

不要讲是中病毒,我敢打包票,绝对不是中病毒.
还有人说有可能是驱动问题,那我不知道,我没试过不装主版驱动.. - -# 不过我系统重做后没声卡驱动时我也去试了试,还是不行.
作者: Mp5__    时间: 2008-8-29 13:32
我开始以为硬件坏了,后来在网上看,有的配置很好的机子也是这样.
我就开始郁闷了..
作者: 偶尔也无奈    时间: 2008-8-29 13:33
如果是笔记本,有可能是硬盘有省电模式,需要找一个软件把这个省电模式关掉。
作者: r3psml    时间: 2008-8-29 13:34
为星际之不卡而重装。
作者: Bone_Wutu    时间: 2008-8-29 13:36
1. 装对显卡驱动
2. 改成16位色,实在不行打星际的时候改成256色
3. 右键点星际 在98兼容模式下运行 把文字服务之类的都禁用
作者: Noy    时间: 2008-8-29 13:37

作者: Neuropathy    时间: 2008-8-29 13:42
绝对是你驱动的问题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