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jove 于 2008-7-19 21:48 发表 你的电脑是不是开了50个进程
原帖由 BierTs 于 2008-7-19 21:51 发表 玩别的卡马?会不会是CPU温度太高,风扇什么的坏了
原帖由 天命在弦 于 2008-7-19 22:20 发表 但是自己单机打电脑是正常的。。。。。
原帖由 云起 于 2008-7-19 22:21 发表 不清楚呢, 楼主试着删了从下载一下星际吧, 说不定你星际文件夹里面有病毒什么的 这种帖子斑竹请给加亮下, 谢谢
原帖由 fxf123 于 2008-7-19 22:28 发表 你确认 驱动 没问题? 应该是驱动的问题 。安全模式 驱动没有的。
原帖由 云起 于 2008-7-19 22:29 发表 在帮你顶顶, 玩不了肯定很痛苦, 我是家里的网络卡,本来约了03去22的
原帖由 71917111 于 2008-7-19 22:30 发表 大概会是什么东西的驱动呢? G1鼠标的驱动我已经卸了 DT35没驱动 显卡的驱动换了2个都一样 还有什么?
原帖由 国妓米兰 于 2008-7-19 22:39 发表 我原来出现过这情况,就是卡巴在杀毒.... 在自动扫描硬盘
原帖由 Ysa.IaMnOt 于 2008-7-19 22:50 发表 我去年这个时候也出现你这个情况了,搞了好久才确认是cpu温度高了,后来打开机箱就好了
222.JPG (155.48 KB, 下载次数: 2)
2008-7-19 23:07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原帖由 SingleHand 于 2008-8-29 12:06 发表 装系统得时候不要打主板驱动,缺什么驱动直接更新安装,我遇到过这种问题,就是鼠标一顿一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