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最近觉得绍兴酒很不错,很香浓
[打印本页]
作者:
左寻
时间:
2008-7-17 18:37
标题:
最近觉得绍兴酒很不错,很香浓
以前喝过,觉得贼不好喝,一股子怪味。
最近喝了几瓶绍兴女儿红出的酒,感觉非常不错,度数虽然不高,可是香味浓郁,口感厚重,回味悠长,喝下去胸腹透香。
别有一番滋味,值得推荐啊
作者:
左寻
时间:
2008-7-17 18:39
到时间了,去吃饭,再喝一瓶。
有10年酒龄的同学我建议尝试一下,如果能习惯那个特殊的味道,你也会觉得好的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8-7-17 18:44
不是黄酒么?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8-7-17 18:47
黄酒,我觉得自家酿的最好喝。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8-7-17 19:18
还不错啊
作者:
摸奖阿公
时间:
2008-7-17 19: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eilong
时间:
2008-7-17 19:32
左大夫的品味提升了啊。
作者:
猪妹
时间:
2008-7-17 19:47
前几天我去杭州也带了几瓶女儿红回来,还没喝不知道口感怎样~
作者:
左寻
时间:
2008-7-17 21:15
口感绵软,可能不太适合北方人口味
不过只要接受口感,会有不同感受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8-7-17 21:20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