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8da 有喜欢骑车的朋友么! [打印本页]

作者: Bj.N)2c    时间: 2008-7-17 09:11
标题: 8da 有喜欢骑车的朋友么!
喜欢自行车运动的!
作者: 我的名字最好记    时间: 2008-7-17 09:12
只会开车
作者: spirit    时间: 2008-7-17 09:13
美利达勇士飘过  
作者: Bj.N)2c    时间: 2008-7-17 09:14
楼上的 谈论一下啊!
作者: spirit    时间: 2008-7-17 09:16
讨论什么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8-7-17 09:16

作者: 我的名字最好记    时间: 2008-7-17 09:18

作者: Bj.N)2c    时间: 2008-7-17 09:21
你买了以后就骑了了是么? 上学用 上班用。那没什么可说的了..
作者: spirit    时间: 2008-7-17 09:26
一般上班用的,天气好心情不错的时候就去爬爬龙泉上,在周边骑骑,还是很不错的.....
你呢?   是不是经常和车队出去骑车呢?
作者: Bj.N)2c    时间: 2008-7-17 09:37
我骑 捷安特的 现在有时骑朋友的美利达流浪者!准备自己花钱攒车 Trek架子加105变速系统!哥们 换公路车把!  超快!
作者: spirit    时间: 2008-7-17 09:44
我喜欢山地到处骑额,速度不重要,公路通用性太差了,路烂一点就不行了,而且公路对自己来说太烧钱耍不起
作者: Bj.N)2c    时间: 2008-7-17 09:48
其实公路轮组 也很牛B的,就是速度太快!你30的速度 过同样一个小坑  山地关键是有前叉,公路车没有 所以上面的忍受不了!其实公路车轮组也很强!
作者: Bj.N)2c    时间: 2008-7-17 09:48
避震前叉  说错了
作者: 长衫罩紫龙    时间: 2008-7-17 09:49

作者: Bj.N)2c    时间: 2008-7-17 09:53
我公路骑30  和  山地骑30 两种感觉
作者: spirit    时间: 2008-7-17 09:56
才骑车的时候也是经常研究这些  现在不搞了  只要骑车出去能够吹吹风留留汗就满足老    呵呵
作者: Bj.N)2c    时间: 2008-7-17 10:00
   我买车很久了   我骑车 比打星际打得好,哈哈!骑得不多 但是体力好 以前练健美!
作者: GP).zdy    时间: 2008-7-17 10:00

作者: Bj.N)2c    时间: 2008-7-17 10:00
深蹲不多160公斤 做组!
作者: spirit    时间: 2008-7-17 10:05
天天坐着,没事骑骑车运动运动哈.....
练健美的身材好哇   跟大兔一样么   
作者: Bj.N)2c    时间: 2008-7-17 10:11
跟大壮 差远了!34的速度 我都很难受!不过没上大盘!大盘对小飞  就是一个字 爽!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7-17 10: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谈笑疯生    时间: 2008-7-17 10:13
28圈凤凰默默飘过
作者: spirit    时间: 2008-7-17 10:17
我一般也就20-30之间    30以上的话不能长时间骑行
作者: 能打能调    时间: 2008-7-17 10:17

作者: Deal    时间: 2008-7-17 10:25
小飞达飘过~
作者: Bj.N)2c    时间: 2008-7-17 10:39
  勇士骑那个速度 不慢!
作者: godbird    时间: 2008-7-17 10: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j.N)2c    时间: 2008-7-17 10:39
公路最小齿盘 是山地最大齿盘!
作者: Bj.N)2c    时间: 2008-7-17 10:40
车漆多了  对女人就没感觉了!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7-17 10:41
上班骑自行车的飘过
作者: Bj.N)2c    时间: 2008-7-17 10:44
上班骑车不错!
作者: Bj.N)2c    时间: 2008-7-17 13:19
meirenle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7-17 13:20
...我只是偶尔骑车出去玩而已...
作者: 孤独咕嘟    时间: 2008-7-17 13:22

作者: Bj.N)2c    时间: 2008-7-18 08:58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