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22|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过2个月卖掉E6550换E5200

[复制链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11 22: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发表于 2008-7-11 22:5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3
发表于 2008-7-11 22:5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14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打酱油的!!~~~~~~~~~~~~

4
发表于 2008-7-11 22:5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5
发表于 2008-7-11 23: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哭一哭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08-7-11 23:0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要在主场夺冠

7
发表于 2008-7-11 23:0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8
发表于 2008-7-11 23:0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9
发表于 2008-7-11 23:08 |只看该作者
这U多少钱?干脆我把我的2140也卖了  MB  MO的 才能超到2.8  不加电压打10盘DOTA就死机
老子顶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5

好友

17万

积分

黑暗执政官

~解梦虫族~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10
发表于 2008-7-11 23:09 |只看该作者
..不懂
处女默默飘,对你们微笑一下,(*^__^*) 嘻嘻……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1
发表于 2008-7-11 23:1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悲剧小公主 于 2008-7-11 23:09 发表
..不懂

你懂鸭儿也~
你只懂泡男人
老子顶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12
发表于 2008-7-11 23:1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2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我自横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觉.睡醒我就拿起刀,再次横刀向天

战队
Linyu)
联赛ID
[ReD]NaDa
种族
Terran
13
发表于 2008-7-11 23:1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4
发表于 2008-7-11 23:1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7-11 23:12 发表

e2接班人

能贵到哪去  L2=2m

M0的也好超啊.cpu pll 1.5-17v, fsb1.3-1.4v, 北桥1.7试试


我只改了下内存55515  电压没动  默认1.325  MMP!!
你的意思是CPU电压上1.5??
我热
老子顶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15
发表于 2008-7-11 23:2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主题

2

好友

5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16
发表于 2008-7-11 23:23 |只看该作者
额..1.5还是算了
我试过+150MV的电压可以上3.2过PI  但是这么高我觉得没必要额  南北都没动
老子顶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我们要和谐 要有爱

17
发表于 2008-7-11 23:23 |只看该作者
45nm主打7200
amd现在走平台路线 高端蜘蛛还是很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18
发表于 2008-7-11 23:2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19
发表于 2008-7-11 23:2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别以自己为中心':.

20
发表于 2008-7-11 23: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

好友

9万

积分

仲裁者

采菊八达中,悠然见小色

战队
[SvS]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8da水友赛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1
发表于 2008-7-12 00:43 |只看该作者
送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1

好友

3万

积分

版主

口水兵

Rank: 7Rank: 7Rank: 7

22
发表于 2008-7-12 00:54 |只看该作者
E2140超到3.2G哥已经非常之满足
绿,是一片无限又勃发的生机;虫,是一种懒散却豁达的心境;还有蝶,那是最美且不遥远的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悠闲ing

23
发表于 2008-7-12 01:03 |只看该作者
我下次配机  一定要满足我的超频梦
无锡星际群155825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24
发表于 2008-7-12 01:2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

好友

9万

积分

仲裁者

采菊八达中,悠然见小色

战队
[SvS]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8da水友赛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5
发表于 2008-7-12 01:2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7-12 01:27 发表

= =

大牌肯定不缺这个东西

我要买4870 x2

5000块钱不知道该用什么名目支出。。。

我宿舍自己用的是闪龙2500+,超到2.1g,内存512,6600显卡

早该淘汰的配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26
发表于 2008-7-12 01:3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

好友

9万

积分

仲裁者

采菊八达中,悠然见小色

战队
[SvS]
种族
Protoss

2009年度8da水友赛 2008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7
发表于 2008-7-12 01:4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xiaoran 于 2008-7-12 01:38 发表

我bt机是p3-s 512  mx400

跑个xp还可以

你的笔记本就很nb了啊

那个,,,除了看片,其他干什么都不爽

准备星际2出来了组个台式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8Ultra 该用户已被删除
28
发表于 2008-7-12 01:4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02:2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