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版主会做饭系列】自制凉面……因陋就简,仲裁们尽量加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7-8 01:53
标题: 【版主会做饭系列】自制凉面……因陋就简,仲裁们尽量加分吧……
S6300484.jpg

配料:黄瓜、花生酱、豆芽、葱、香肠片。

S6300485.jpg

意大利面煮开。

S6300488.jpg

用冷水冲凉。

S6300489.jpg

把面和配料放到碗里。

S6300490.jpg

加上自制的辣萝卜。

S6300494.jpg

加上辣萝卜和花生酱,用大蒜汁佐着,加上盐、生抽、老抽、鸡精和香油。

S6300498.jpg

拌好,就可以吃了……还是很美味的:)

[ 本帖最后由 aaafffei 于 2008-7-8 01:56 编辑 ]
作者: laserfox    时间: 2008-7-8 01:57

作者: BierTs    时间: 2008-7-8 01:58
好吃.
作者: ArTof@rrOw    时间: 2008-7-8 02:03
肉酱我觉得不能缺少
作者: 八达诊所    时间: 2008-7-8 02:08
还不如我的泡面。。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7-8 02:08
原帖由 ArTof@rrOw 于 2008-7-8 02:03 发表
肉酱我觉得不能缺少


凉面有给肉酱的吗?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7-8 02:08
...没辣椒
作者: ArTof@rrOw    时间: 2008-7-8 02:11
有的啊 各个地方的味道不同吧 放点肉酱 太香了
大理的凉鸡米线 放的是卤鸡肉 太好吃了 以后af 可以去一尝
作者: SimonGai    时间: 2008-7-8 02:13
花生酱可以用水跟细盐 稀释调匀后再加面里。。
你这一坨。。。。。。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7-8 02:17
原帖由 ArTof@rrOw 于 2008-7-8 02:11 发表
有的啊 各个地方的味道不同吧 放点肉酱 太香了
大理的凉鸡米线 放的是卤鸡肉 太好吃了 以后af 可以去一尝


太麻烦了,我这20分钟就吃饭了,你那样得做一个多小时。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7-8 02:17
原帖由 SimonGai 于 2008-7-8 02:13 发表
花生酱可以用水跟细盐 稀释调匀后再加面里。。
你这一坨。。。。。。


我是先加进去再调的,可以少洗一个碗。
作者: SimonGai    时间: 2008-7-8 02:18
原帖由 aaafffei 于 2008-7-8 02:17 发表


我是先加进去再调的,可以少洗一个碗。




原来如此
作者: lkhotses    时间: 2008-7-8 02:18
没放芝麻酱
作者: zet    时间: 2008-7-8 02:51
留学生的生活好清苦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7-8 02:52
原帖由 zet 于 2008-7-8 02:51 发表
留学生的生活好清苦


天气热了啊,吃点清淡的。
作者: 果冻东东    时间: 2008-7-8 03:11

作者: tezhlp44    时间: 2008-7-8 03:13
饿了。。。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7-8 03:17
原帖由 蓝哲 于 2008-7-8 03:09 发表

天寒顿顿都是大餐?


大餐不至于,天天大鱼大肉倒是。
作者: zet    时间: 2008-7-8 03:26
cao,原来生活也挺好嘛
起码猪肉牛肉吃得起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8-7-8 03:28
还不错啊
前几天我刚学了个冷面,就是自己做出来味道不太对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7-8 03:28
原帖由 zet 于 2008-7-8 03:26 发表
cao,原来生活也挺好嘛
起码猪肉牛肉吃得起


吃得起肉,吃不起菜……
作者: 无欲则刚    时间: 2008-7-8 03:29
煮绿豆汤啊    极品啊
作者: zet    时间: 2008-7-8 03:29
原帖由 aaafffei 于 2008-7-8 03:28 发表


吃得起肉,吃不起菜……

自己辟个菜园子
自给自足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7-8 03:32
原帖由 无欲则刚 于 2008-7-8 03:29 发表
煮绿豆汤啊    极品啊


下次试试,绿豆也贵啊,30块人民币一公斤。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7-8 03:40
....LZ是不吃辣的?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7-8 03:42
原帖由 悲剧小公主 于 2008-7-8 03:40 发表
....LZ是不吃辣的?


下次做个辣子鸡给你看看
作者: 无欲则刚    时间: 2008-7-8 03:43
原帖由 aaafffei 于 2008-7-8 03:32 发表


下次试试,绿豆也贵啊,30块人民币一公斤。

煮汤 放一点就够了  加糖放冰箱冰着   可口百事全靠边啊。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7-8 03:43
原帖由 aaafffei 于 2008-7-8 03:42 AM 发表


下次做个辣子鸡给你看看

...好的吧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8-7-8 05:43

作者: Sc_Septwolves    时间: 2008-7-8 05:51

作者: 超级玛丽    时间: 2008-7-8 05:52

作者: rookiestyle    时间: 2008-7-8 08:42

作者: alamuhan    时间: 2008-7-8 08:54
居然能买到豆芽?
作者: 老孙    时间: 2008-7-8 08:56
。。。。很想吃
作者: love)8爷    时间: 2008-7-8 12:51
我也要!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8-7-8 13: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3psml    时间: 2008-7-8 13:19
面好人更好。
作者: 美丽小青年    时间: 2008-7-8 13:27
可以尝试用下荞麦面,加点麻油,味道不错,意面时间要求太长了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7-8 16:39
原帖由 美丽小青年 于 2008-7-8 13:27 发表
可以尝试用下荞麦面,加点麻油,味道不错,意面时间要求太长了


我也想用荞麦面啊,买不到……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8-7-8 16:41
............
作者: 琦拉维特    时间: 2008-7-8 16:42
好2的系列名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