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rTof@rrOw 于 2008-7-8 02:03 发表 肉酱我觉得不能缺少
原帖由 ArTof@rrOw 于 2008-7-8 02:11 发表 有的啊 各个地方的味道不同吧 放点肉酱 太香了 大理的凉鸡米线 放的是卤鸡肉 太好吃了 以后af 可以去一尝
原帖由 SimonGai 于 2008-7-8 02:13 发表 花生酱可以用水跟细盐 稀释调匀后再加面里。。 你这一坨。。。。。。
原帖由 aaafffei 于 2008-7-8 02:17 发表 我是先加进去再调的,可以少洗一个碗。
原帖由 zet 于 2008-7-8 02:51 发表 留学生的生活好清苦
原帖由 蓝哲 于 2008-7-8 03:09 发表 天寒顿顿都是大餐?
原帖由 zet 于 2008-7-8 03:26 发表 cao,原来生活也挺好嘛 起码猪肉牛肉吃得起
原帖由 aaafffei 于 2008-7-8 03:28 发表 吃得起肉,吃不起菜……
原帖由 无欲则刚 于 2008-7-8 03:29 发表 煮绿豆汤啊 极品啊
原帖由 悲剧小公主 于 2008-7-8 03:40 发表 ....LZ是不吃辣的?
原帖由 aaafffei 于 2008-7-8 03:32 发表 下次试试,绿豆也贵啊,30块人民币一公斤。
原帖由 aaafffei 于 2008-7-8 03:42 AM 发表 下次做个辣子鸡给你看看
原帖由 美丽小青年 于 2008-7-8 13:27 发表 可以尝试用下荞麦面,加点麻油,味道不错,意面时间要求太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