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第一次给了网络三国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人贱人虐    时间: 2008-7-7 19:19
标题: 有第一次给了网络三国的吗
。。。。。。 我还依稀记得吃玉 能得8000W经验
   行会群PK的话是守总坛。。。 那时候玩疯了。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8-7-7 19:22
没听过。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7-7 19:24
...跑跑
作者: 人贱人虐    时间: 2008-7-7 19:26
原帖由 =GL=nO_nAme 于 2008-7-7 19:22 发表
没听过。

   90后当然没听过。。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