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刚看完<<功夫熊猫>> [打印本页]

作者: 享受寂寞    时间: 2008-6-27 22:25
标题: 刚看完<<功夫熊猫>>
中国元素+美国式幽默,确实很好,不错值得一看
作者: mimosa    时间: 2008-6-27 22:26
...
作者: Cx.SC    时间: 2008-6-27 22:27
清晰版?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8-6-27 22:27
  有DVD 版了吗..?
作者: woai8d    时间: 2008-6-27 22:27
你们那有抵制吗?

我们这里没有.老早看了

不错.为胖兄们平反了一把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8-6-27 22:27
我也刚看完。。。

太短了。。。太短了。。。
作者: 享受寂寞    时间: 2008-6-27 22:28
在网络上看的啊ppstream里面有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8-6-27 22:28
原帖由 woai8d 于 2008-6-27 22:27 发表
你们那有抵制吗?

我们这里没有.老早看了

不错.为胖兄们平反了一把

2
作者: coolman    时间: 2008-6-27 22:50
寂寞 才看啊!你也喜欢阿宝??
作者: 处男    时间: 2008-6-27 22:58
我日他大爷的

汕头居然是国语版的,而且还没字幕,我日
作者: 琦拉维特    时间: 2008-6-27 22:58

作者: =C.R=LanBinG    时间: 2008-6-27 22:59
等dvd版.
作者: Dancing    时间: 2008-6-27 22:59
。。。电影院国语配音都没字幕~~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8-6-27 23:01
原帖由 Dancing 于 2008-6-27 22:59 发表
。。。电影院国语配音都没字幕~~

电影院有英文原版的配了字幕啊
作者: 911)_Andy    时间: 2008-6-27 23:05

作者: 树熊YC    时间: 2008-6-27 23:05
我在电影院看了英文中字的~挺好~够搞!!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6-27 23:05
...本来就多好看的
作者: ysa.wai    时间: 2008-6-27 23:06

作者: 71917111    时间: 2008-6-27 23:13
明天去看   
支持电影院
作者: 悠悠我心    时间: 2008-6-28 08:06
可惜我还没看。
作者: 名城逍遥一剑    时间: 2008-6-28 10:36
建议你们去玩玩功夫熊猫的游戏,和电影差不多,不过更搞笑而且考验智力~~~
作者: 冲气娃娃    时间: 2008-6-28 10:38
有国语配音的外片重不看 只看原版+中译
作者: 猛哥    时间: 2008-6-28 11:24
原帖由 冲气娃娃 于 2008-6-28 10:38 发表
有国语配音的外片重不看 只看原版+中译

正解,原版才是 王道
作者: 怪大爷    时间: 2008-6-28 11:39
等全民超人
作者: =GL=nO_nAme    时间: 2008-6-28 11:40
等待 木乃伊3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6-28 11:57

作者: 果冻东东    时间: 2008-6-28 12:01

作者: cobra    时间: 2008-6-28 12:40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8-6-28 12:41
朋友们告诉我不要看...
作者: 5美金    时间: 2008-6-28 12:43
涉嫌辱华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