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oai8d 于 2008-6-27 22:27 发表 你们那有抵制吗? 我们这里没有.老早看了 不错.为胖兄们平反了一把
原帖由 Dancing 于 2008-6-27 22:59 发表 。。。电影院国语配音都没字幕~~
原帖由 冲气娃娃 于 2008-6-28 10:38 发表 有国语配音的外片重不看 只看原版+中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