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晚上回学校,估计离开8DA一个星期... [打印本页]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6-23 19:46
标题: ...晚上回学校,估计离开8DA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啊一个星期...不过过了就放假了,回去考试去,希望不要挂科
作者: nvgfh    时间: 2008-6-23 19:46
不要走小公主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6-23 19:47
原帖由 nvgfh 于 2008-6-23 07:46 PM 发表
不要走小公主

...要考试...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8-6-23 19:48
沙发的话笑死我了
作者: f-14tomcat    时间: 2008-6-23 19: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8-6-23 19:49
....我下周消失2个月...北京的妹妹爱上我了,
  想和我结婚...mmb...我怕我真去了,也爱上她了...哎...我可如何是好.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8-6-23 19:50
公主小悲剧不要走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6-23 19:51
原帖由 还是大棍恶 于 2008-6-23 07:49 PM 发表
....我下周消失2个月...北京的妹妹爱上我了,
  想和我结婚...mmb...我怕我真去了,也爱上她了...哎...我可如何是好.

........
作者: fallenangel    时间: 2008-6-23 19:52
等你一周回来,发贴榜首的人会不会是我
作者: Bone_Wutu    时间: 2008-6-23 19:52
好的 加油 gl
作者: iloveMotel168    时间: 2008-6-23 19:53
kajima
作者: Marakanis_Starf    时间: 2008-6-23 19:53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6-23 19:59
原帖由 iloveMotel168 于 2008-6-23 07:53 PM 发表
kajima

...连韩语都来了... ..kuaicana...
作者: 911forever    时间: 2008-6-23 20:07
那你的菠菜怎么办呢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6-23 20:08
原帖由 911forever 于 2008-6-23 08:07 PM 发表
那你的菠菜怎么办呢

...到时候再说吧,能找个机会去网吧吧
作者: 悲剧小公主    时间: 2008-6-23 22:34
...好了回去了,ALL 88 晚安 好梦
作者: =st=100$    时间: 2008-6-23 22:35
小公主不要走
作者: spfc=112    时间: 2008-6-23 22:35
LZ别走,偶舍不得你啊
作者: =st=100$    时间: 2008-6-23 22:39

作者: 大大肚皮    时间: 2008-6-23 22:40

作者: ChinaNo_1    时间: 2008-6-23 22:41
回来咱们开庄赚钱。。。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